close

要幫學生慶生加慶祝我們大家相識十五年


特地來去娟之前一直說的亞米小鎮


而久未騎車的學長........真的遲到耶!!!@@


果然是........路人甲!!!


 


而我們三姐妹先行到了亞米小鎮三重店


一看到門口~~~真的有種不一樣的FU


一告知店員我們有訂位,....在樓下約等了快十分鐘,才緩緩帶我們上樓


雖然我不太知道為什麼要等十分鐘........但二樓還真的挺不賴滴


客人也少,環境又優美!!!




在等待過程中我做了一點點兒小紀錄


大媽說這種擺設不像英式也不像美式


我想稱它為亞米式好了!!!



一上二樣,一樣挺浪漫地裝設............且因為客人很少,所以靜靜滴



菜單看起來也挺不賴滴


而且因為學長是壽星我們姐妹們就想,TTN上可以下載壽星對折折價券。。。。


http://0229836806.tw.tranews.com/


所以我們在學長還沒有來之前我們就討論


方案一:若學長要點特餐或牛排餐。。。我們就吃他滴(反正他可以半價)


方案二:若學長不點半價的餐。。。換成小豬或臭頻點


呵呵!我們的方案都想好了。。。。


結果。。。。學長做了方案二。。。而我們也沒執行!(計劃趕不上變化)


一上來的面包真的好可口


沾著湯,真的超美味


且面包香到一個人生境界。。。。美味


湯裡有塊蝴蝶餅。。。鹹鹹地,還不錯


湯也很濃


店家還很貼心附了梅子醋


且怕我們覺得太酸,所以要我們先小口喝


不敢喝酸的學長,立即讓出他的額度給大媽


沙拉---我點的是凱薩沙拉。。。。忘了跟他說不要放起司粉


但很美味喲


妹他們點的是田園沙啦!!我一直好想吃那塊鳳梨


學長此時又很慶幸地說:好險沒點,因為看起來好酸。。。。


(VVN OS:酸?到底那兒可以看起來很酸。。。。。)


這是我們額外加點的墨西哥餅。。。鮪魚口味


再加上塔塔醬,真的好好吃。。。。當然我承認它太鹹了一點點,但配梅子醋很剛好耶


美味的不得了。。。。我最推薦這道菜


這是學長點的主餐。。。。我也忘了名字了


也忘了吃一口,看看起來很豐富


這是小豬點的


他們共同的說法是:師大的義式天堂 青醬海鮮 比較好吃


當然囉,師大那間義大利面,是我最推薦給朋友們的美食店之一呢!


我點的。。。。。西班牙燉飯。。。我個人覺得飯太軟爛了!


但食材很新鮮!


再來是我們三姐妹辛苦帶來的生日蛋糕


去年的蛋糕讓學長嚇個半死(相片蛋糕)


今年就選最簡單的


但大家看到我的照片,第一句就說:怎麼幫你學長買了一個包子蛋糕呀


哎呀!!這個叫做波斯頓派啦!!!


 


跟學長相識這十幾年來


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靠他照顧。。。哈哈


我只能說:未來還系要多多照顧喲!!!


 


PS:今年蛋糕很普通,但禮物因為太搞笑了,等學長拿到後我再上傳!


北美食‧三重西餐廳


------------------------------------------


             ~台北異國餐廳‧亞米小鎮~


【營業時間】早上11:30至22:30(全日供餐)


【最新優惠】
 A、憑大台灣優惠券,當月壽星可享有5折優惠
 ※憑券消費任牛排、特色排餐


 B、亞米VIP卡的會員活動,活動日期至2009年年底截止:
 ※憑VIP卡每週二、每週四下午2點至5點至亞米小鎮可兌換熱咖啡一杯﹝限店內使用﹞






  • 營業電話:02-29836806

    營業地址:台北縣三重市正義北路321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