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杭州小籠湯包。。。是學長帶我去吃滴


真的很好吃,且真的有鼎泰豐的水準,卻只有菜市場的收費


 


而今天V媽出去玩,想說慰勞V爸一下


特地跟他說:我在網路上抽中了一個小獎,且今天到期,一定要去吃


V爸居然說好,讓我受寵若驚哩!


但要出門時。。V爸又忽然說:你們去好了。。。。


真的!雙子座的個性,有時真的讓人很困擾


而我們三姐妹就在門口等V爸,他約摸了二十分鐘後,終於整裝出門了


 


我們一到杭州小籠湯包---哇!真多人在排隊哩!


但因為上菜很快,所以我們約等了十分鐘就很順利地進去吃了


 


一開始大妹說要點不一樣的東西!所以小菜她去拿了一些怪怪的東西


吃起來。。。還滿普通滴!


但雪裡紅是我家V爸的最愛!所以我有特地拿了雪裡紅給他


另外薑絲我每次去吃都要吃估三碗以上。。。我很用力推薦薑絲


V爸一開始還不相信。。後來V爸也吃了整整三碗的薑絲呢!


薑絲的小蜜訣,就是要用醬油和醋醃一下再吃。。。美味極了!



本來要叫雞湯,但V爸說不想吃雞湯,所以我們叫了豆腐湯給他。。




重頭戲來了。。。小籠包。。。。真好吃!皮薄饀多。。。再加剛才醃好的薑絲。。好吃!但小心會燙口


這是V爸指定要吃的絲瓜,真是鮮美


這是我最愛的蒸高麗菜


花素餃。。。我個人不太愛這個味道,因為V爸和妹妹們都第一次到,SO要點給他們吃吃


這個燒賣太好吃了,雖然才四個。。。但好吃的不得了


哈哈,我每次都嘛一直顧吃,來不及拍照。。。等要拍,就會發生醬子的狀況


這是網友推薦的紅豆餅,但被全家人批論的一無是處


這是角瓜蝦仁小籠包---我最喜歡滴


吃完後V爸問我說。。咦,那你中什麼優惠


呼!其實VVN只是想帶爸爸出來吃飯,但老人家總東省西省才會說了一個善意的謊啦


但V爸醬子問了,我立即說:就是這個角瓜蝦仁呀


V爸還說:這麼小氣只送一樣!


哈哈。。。。。反正VVN的善意謊言讓V爸也享用了一頓只有他才吃到滴美食


V媽改天再帶你來呷喲


 


 


杭州小籠湯包


營業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二段17號
營業電話:02-23931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