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V爸抽到副爐主


我家這三十幾年來.....第一次請回神明,


且請回來的就是師父


 


天天回家都看到師父好開心的樣子


真的耶~~人生就是要醬子開開心心


總覺得師父教我們好多


 


我家小妮妮還在師父回來的第一天


哈哈!A走師父一包餅乾


哈哈!師父寬宏大量原諒了還不懂事的小妮妮


但我想,小妮妮真的是很開心師父回來,想和師父一起分享喲


 


但我一直很好奇什麼叫做發爐!!!!!!


且從師父來了之後,發了好幾次爐


爸媽開心,爸的結拜大哥也好開心~~~~~~所以發爐會大家都開心


 


其實VVN的小小希望就是我的父母親身體健康


有一天,也希望VVN有能力像學長一樣,總是可以讓我的父母親可以想去那兒玩就去那兒玩


無後顧之憂.................................總而言之VVN會努力滴


 


再次感謝師父來到我們小寒舍,且居住在一個小小的地方!!!


讓我們一家人都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