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蕉葉南洋泰式餐廳
地  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31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00 / 週六週日 午餐11:30~15:00,晚餐17:30~22:30
官方網站:http://www.bananaleaf.com.tw
訂位網址:http://www.eztable.com.tw/rest_info.php?id=141


 


 


最近芭菲另有新的出路


SO我們幾個人就約一約去呷飯



這家餐廳是我從貪吃芸芸網站上看到滴


就這麼巧剛好在芭菲公司附近



 


第一輪大家很客氣點了一些些


當然最基本的 椒麻雞一定要滴--->吃起來有點兒乾,們醬汁還不賴,內也鮮美



 


哭泣的老虎-->為了名字而點了它,好好吃的一道菜-->好險我開始吃牛肉了,才沒有錯過這種美食


 


咖哩蟹,因為我們怕來的份量太大,一直交待要小份滴,裡頭只有二隻挺有肉的蟹喲


蛋有夠嫩



雲醬高麗菜---->整盤都被我吃光了




 


老大說一定要點的炒河粉.......我沒吃,但看起來好Q喲


大腸躲在小黃瓜的後面喲----->小黃瓜真好吃,但大腸有點兒臭臭滴






蝦醬炒飯---->好香喲!!!!!!!粒粒分明又不油耶,我個人很喜歡


 


海南雞,雞肉很普通算是很安全的做法


 


打抛雞肉--->VVN喜歡吃辣一點的啦,真的不辣不辣不辣啦


蝦醬炒空心菜--->幾乎整盤也都系偶吃的


鳳梨蝦球,若我們牛牛來一定很愛!!!!!!!!


辣炒豬肉,個人不推薦,因為豬肉很腥


生蝦--->我不敢吃,但老大說很脆很脆,好吃


我一個人可以喀掉一份的月亮蝦餅,真好吃!!!!!!!!!老板再來個二盤呀


這道是芸芸推薦,我也特地去點


真的好好吃的甜點.............................


 



摩摩碴蹅..........我個人還是喜歡"皇城"的摩摩碴碴.......這個吃起來挺普通滴



總而言之


味道很安全,若你想吃辣一點酸一點------>一定要交待服務人員滴


因為VVN吃酸的......所以個人覺得吃起來真的有點兒不泰式.......


旦因為要考量同行的人的口味不見得和我一樣!!!SO我也沒有去交待要加酸加辣


..


但這家店服務很好,空間也很優~~~且重點是我在網路上訂位,還更便宜呢


老大說:原來電腦除了會"滾土豆"還可以訂到便宜的位置呀


嘿嘿!!!有空可以去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