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發生一件有趣的事情


小猴子的褲子不見了~她哇哇哇四處找,結果在媽咪的房間裡找到


最妙的是 她的牛仔褲還加了鬆緊帶


媽咪就說:我就想說我怎麼會變那麼瘦...褲子穿了就掉下來 ....所以穿了條鬆緊帶!!!


VVN一看到驚為天人呀


我怎麼沒有想到這招ㄋㄟ


 


VVN的 身材很奇怪 四肢都很短 但屁股卻很大~~~腿也很粗


所以去買牛仔褲時為了塞下我的屁股 必需要買到大二號的腰圍


此時 皮帶就變的好重要了~~~


所以VVN有數十條皮帶~


但因為腰圍約大二吋,所以....每件都像綁麻花袋一樣~~~把褲子繞在我的腰上


讓我長久以來都不能穿 露牛仔褲短版的衣服


否則會看到我醜醜的腰帶


 


而媽咪的這個好主意 讓VVN買褲子時可以任意買任何想買的款式


這幾天因為NET OUTLET在我們家附近......我們姐妹們瘋狂採購


平常一條要999的牛仔褲只要250元耶~~~~~~當然買


西裝褲休閒褲平常要799~899元 現在也要200元~~~當然買呀~~


一件我很愛的大衣平常要5999元耶~~~~~現在只要800元 當然買~~~~~


襯衫平常要799 現在也要250元........當然買呀


最誇張的就是圍巾~~~~一條平常要399元的~大條圍巾.....現在只要100元耶


美極了的腰帶也只要50元


總而言之VVN瘋狂買了一大堆褲子和外套~~


褲子一買回來~~~~


 


晚上一到就又切水果又跟媽咪撒嬌 然後默默滴問了媽咪:媽咪!!!那個牛仔褲加鬆緊帶進去,會不  會很難?


媽咪不愧和VVN當母女當了好幾十年


媽咪直接說:拿來我幫你用


YA!!!!!!!!!!!!!!!!!!!!!!!!!!!!!VVN立即把我瘋狂採購的褲子交給親愛的媽咪


只看到她不到二十分鐘就改好了腰也修了長度~


真的有太賢慧的媽就會有懶惰的女兒呀~


有媽咪在最好了~~~


 


從今天起我再也不用像綁布袋一樣把褲子綁在我的腰上了


啾~媽咪 Love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