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和大媽-->相識也快超過十五年了


她系偶的助教,而以前我很窮很窮念書時....她都幫我介紹好多學校打工的工作


或是幫我看很多申請獎學金的機會


我還記得我由夜間部轉上日間部有個獎學金,我當時好像不太符合規定


大媽說:就去申請呀,搞不好是我們誤會申請書上寫的意思了


結果,我居然很順利地申請到了三萬元的獎學金


解決了我夜間部轉日間部的學費燃眉之急


那時我們一群人都把大媽當然張老師--->心事都跟她說


還有餐廳老板娘------->肚子餓了都跟她要零食吃


還有旅行社------->要出去玩時都找她一起(因為她總會幫我們準備好多好多.....)


說實話我出社會後,一直覺得很虧欠大媽,因為當初實在......受她太多的照顧了


就連我念研究所,有次出遊墾丁的錢.....都是大媽幫我墊的,後來我要付給她,她總說:已經付了已經付了!


點滴在心頭哩!!!


 


今年認識邁入第14年以上


當然慶生要來找個特別的地方------->我四處逛看到達人介紹的 王品集團 蔬食料理 舒果


打去訂位時-------->媽呀,人真滿耶!!居然排到二十四日才去呷


而我也很幸運我們公司有班直達車,就一路很順利地坐到了 中崙站(也就是舒果的門口下車)


 


在上網爬文時就看到舒果的料理--->盤飾很驚人,美到一個人生境介


而這個是前菜


藍莓山藥,清新爽脆的口感在加上酸中帶甜的藍莓醬,很好入口


彩椒水蓮,水蓮特有的清脆口感 我個人很喜歡


QQ的蒟蒻蕃茄,將蕃茄包在果凍裡,我好喜歡




個人最推薦水蓮--->但比我的大母指還小耶!


迷迭香火柴麵包


搭配的是調味的稍稍比較淡雅爽口的凱薩醬,奶香濃濃中又帶點適度的黃芥末酸氣


我以為--->有加咖哩耶.學長說醬太少了------>我說:學長你的醬吃太重了啦!!!




我好用力好用力沾了醬拍了一張----->好像巧克力棒喲



梅醋田園沙拉與草莓優格水果沙拉,蔬菜有一帶苦味蔬菜


服務人員大手一倒--->加入了梅子醋,非常的健康


但我個人不喜歡加那麼多醬耶,實在酸死我了


 


至於水果------->優優優




醬加太多了,讓菜變的苦苦的,好可惜喲


我個人較推薦吃原味滴


因為菜好新鮮


 


同行的大媽不敢吃香菇,這道美食--->


她就無緣吃到松露野菇糙米飯


淡淡的松露香氣,濃濃的香菇味





但就是飯溼了點,否則其餘都挺優




 


義式手工餃迷迭蕃茄湯,這湯對學長來說居然不會太酸了,那顆手工餃好多起司,贊



 


我點的義式燉蔬煲


好像佛跳牆,好吃的不得了---->推薦


且一直都燙燙的,整個優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因為看到名子很特別而點的

學長說是:韭菜盒 ^^;;;;;;;;;;;完完全全沒氣質了起來


皮比內容物好吃多很多很多--->個人很推薦皮


咦!但明明不系vvn點的,怎麼vvn有吃到呀--->因為我有好朋友學長在呀!!!!



內容物:實在好豐富喲


我點的-------<忘記名字了


中間那個猴頭菇,讓我想多吃好幾個耶


 


大媽點的義式義大利面--->沒香菇那種,好吃


甜點要上場囉


百合桂花凍,桂花味道又香又迷人,底下又有百合,感覺吃了它會變的有氣質


也讓我忽然好想去南庄吃吃那桂花湯圓




現打的果汁+養樂多---->我沒有太多想法


學長點的  巧克力起司慕斯


我以為是二塊"橘子皮"原來是餅乾


吃起來好像.....小林煎餅


重頭戲來了


我幫大媽準備的生日蛋糕---->我自己都好喜歡,好可愛耶




大媽的蛋糕最大塊------>因為她工作太忙錄了給她補一下


願大媽心想事成事事順心--->且生活中不但只有工作還要有自己呀!不要 直忙著工作忘了還有他其他的事情可做!!!!!加油喲!!!


 


-------------------------------------------------------------------------------------------------------


【王品集團新品牌-舒果】店家資訊地址: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王品集團新品牌-舒果】菜單


前菜:藍梅山藥、彩椒水蓮、蒟蒻蕃茄
麵包:迷迭香火柴麵包
沙拉:梅醋田園、優格水果沙拉
湯:  任選一
      歐式燉蔬煲
      米蘭南瓜濃湯
      義式手工餃迷迭蕃茄湯



主餐:任選一
      醬燒山伏茸
     香烤筊白筍
     花香烤杏鮑菇
     香草松子蘿勒義大利麵
     焗烤鮮蔬芝士通心粉
     卡洛佐尼枕頭披薩
     牛肝菌義式辣椒麵(超辣)


副食:松露野菇糙米飯
甜點:任選一
      冰淇淋芝麻奶酪
      紫米奶酪
      巧克力起司慕斯
      百合桂花凍
飲料:任選一
      明日葉蘆薈露
      鮮打蔬果汁
      藍莓接骨木
      熱咖啡
      洋甘菊香柚花茶(熱)
      玫瑰自然果茶(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