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妮妮...最近真的要來幫她記錄一下


 


她天天早上起來


要幫牛牛拿鞋鞋


揹書包


拿早餐.........


 


上樓時,哥哥一路都在搗蛋


而妮妮卻揹著牛牛的書包,拿著牛牛的拖鞋上樓


 


在樓上時,


哥哥玩的亂七八糟的玩具,都是妮妮在收滴


而妮妮還懂得分享-->飲料總分哥哥喝


雖然妮妮有點兒恰(謎之音:明明就恰北北)


但她真的對哥哥很好耶


 


那天看小妮妮揹著大包小包,


小小身驅吃力爬著樓梯


真的忍不住跟妮妮說:不要把男人寵壞了啦~~~~


但她用最可愛的聲音說:幹嘛啦!沒有壞壞啦


哈哈!真的被笑屬!!!


 


除了每天早上80%以上叫我小嘟,有點兒傷了我的心之外


妮妮天天都有說不完的可愛


每天愛哭了些之外,妮妮天天都有可愛又貼心的地方:EX:幫我槌背(會黑青那種力道)


 


還有很特別的一件事情。。。。。


以前學長是"嚕嚕嚕阿伯"


現在學長是"嚕嚕嚕嚕阿伯"


我跟學長說他是神奇寶貝-->進化了!


學長若遇到今天不能上網,還會來跟妮妮請假(-->完全一付被勾走心的樣子)


 


到了晚上我最常一邊坐妮妮,一邊坐牛牛


我們三個人,就一起玩嚕嚕嚕(學長也總是空出個時間陪他們玩一下)


再過幾年二個孩子都大了時,就沒有這種甜蜜的負荷了哩!


 


但妮妮你到底為什麼叫我小嘟,大嘟一直好想知道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