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意度:

店名:聖瑪莉(永康店)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186號(永康街口)   (看地圖)






 此次體驗卷為:聖瑪莉大甲芋泥蛋糕乙個及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乙個  
 
昨天才換到的口碑卷,今天就衝去拿了
 
大甲芋泥蛋糕 

包裝盒外面寫出-->產地直送
 我們再來看看它有多厲害

 
芋泥蛋糕所採用的芋頭選自台灣大甲,芋泥口感綿密紮實!
 一打開~~~~~~~~天啊!!!!!!!!!芋頭香到爆
真的好香好香..........
有種芋頭冰的味道~~~~~~~~~~好香喲

 一把外盒拉開...........哇!!!!!!!!看起來好綿密的海綿蛋糕喲

 整體的顏色看起來完全自然健康~~無任何添加物~~

 
用刀子切開~~~
自到薄薄一層的鮮奶油............

VVN謎之音:芋頭好香好香
 放在盤子上。。。。。。。分離了
中間是QQQQQQ的芋泥

 
再近看一些~~~真的完全自然的顏色~
 厚厚一層芋頭

 
單吃蛋糕~有股淡淡的芋頭味。。。不甜
 
我最愛的芋頭。。。。QQQQQQQQQ極了
 
再近看一些~~用叉子真的可以挖起來哩
 

另一項商品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
 我一拿到時,店員就交待我要把它冰到冷凍庫裡
但因為我住台北縣,等我拿回來時。。。它已經有些退冰了

 
聖瑪莉出品。。。。
 一把外包裝拿開,傳來陣陣的紅酒香

 
側邊看起來沒有太多葡萄乾
 

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所用紅酒就非一般食品工廠所選用的桶裝酒,而是一瓶一瓶精緻的高級紅酒; 
 
沒想到一切開~~~~~葡萄乾爆滿呀!!!!多多多
單吃葡萄乾,就知道它一定有泡過紅酒。。。。。吃起來軟軟香香甜甜。。。淡淡酒香味
 因為有些退冰,所以拿起來。。。有些分離
但仍然好好吃

 
第一次吃到酒香味的乳酪蛋糕~~真好吃
 
它是一個15*15CM的蛋糕
 
快把我挖壞的部份用刀子遮住。。。^^
 

 
 試吃心得
VVN個人對芋頭有種莫名的愛戀...........
大推這塊聖瑪莉的大甲芋泥蛋糕 
吃起來自然甜,自然香味..........吃起來覺得沒負擔

塔莉諾紅酒乳酪蛋糕
吃起來紅酒味非常迷人..........
也許待我們冷凍過後,賣相會好很多
若是可以在我們拿回來時..像去日本買食物時,能夠在外頭加個"保冰劑"又更好了喲^^

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