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CAFE在愛評曾經有做過一個活動,但VVN的網路速度實在搶不過
當它出現在百萬團購網10樣199元時
VVN立即買了二張.......

但....買了之後一直到前幾天收到簡訊才想起來,
忘了來去呷哩

選個黃道吉日....就來去3CAFE吃了
GO


要出發前我還先打了電話問一下3CAFE的小姐,
那個...怎麼去(因為VVN是大路痴)
3CAFE小姐聲音超可愛滴哩.........她是這麼介紹滴
從捷運敦化站-明耀百貨出口出來--->一直走看到金石堂-->約一點鐘方向....就到了
好險我有問耶
因為同行的友人到3CAFE時都說...忠孝東路好可怕,還斷號
(註:因為3CAFE其實在248巷子裡....但它的號碼是250號)


坐下來,貼心的服務人員立即說明如何使用優惠卷
就來一起分享美食喲


腐皮捲--->
超蝦滴喲,好吃好吃!!且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冷,皮不油耶~真的好吃
這道也是服務人員介紹推薦滴喲
 

再近看一下,有沒有看到蝦子好大喲...真的好甜,好吃好吃
 

燒賣-->一樣吃起來料實在,而VVN對蝦子有種莫名的喜好...覺得也有吃到蝦子耶YA!!!
 
而上菜速度很快,天氣很冷,所以VVN的相機拍起來...都被煙快打敗了
此時已經上了七道菜(約過了十分鐘而已喲)
 
叉燒包--->我喜歡皮...好贊!
 
但內饀還好
 
蘿蔔糕-->VVN沒吃到,因為....實在太飽了
但看到YUMI吃光光,一定很美味
 
珍珠丸-->肉非常的飽滿,表面的糯糕不會軟爛喲,非常的QQQQQQQQQ
好吃
 
奶皇包-->這是我一定要吃的食物之一
素面的那個圖案好像....孔雀毛

這道我原本想像的是爆滿的奶皇內饀
 
 

但內饀很小很小一塊...跟我的期望有落差~~哈,但不難吃啦!!!還系很OK滴
只是好想吃到料PU出來的FU喲

蝦餃-->QQQQQQQ又薄薄薄的外皮...........滿滿的蝦
這是VVN最最喜歡的一道菜!!!!!!!!
QQQQQQQQQQQQQQQQQQQQQQ口感到現在還停在我的腦中
 醬料很多種
最上方的:醋
中間:油膏-->聽說是沾蘿蔔糕滴
下方:芥茉與萫茄醬

說實話,我都亂沾看爽度


 

 此時我們的桌面再拍一張

咦,醬料拼起來好像一個 品 喲
 
叉燒酥-->這個和叉燒包吃起來一樣,只有皮不同但烤的非常剛好
酥軟鹹香


 此時來了八道菜了八道菜了

 
服務人員看我和友人瘋狂拍照
此時送了了我們點的茶--我點的是茉莉花荼



我拿到時一直說:好喜歡這個枉子好喜歡這個杯喲

 茉莉花茶就在VVN瘋狂拍照時-->泡太太久了
第一泡真的是"苦香"呀~~~~~~~

 
這是聰明的友人教我的倒茶方式
原來只要是泡茶的壺放到枉子上
它就會從下方出來
VVN玩的很開心,服務人員衝來說:它可以倒一杯半喲
呼!!!嚇的我快快拿開~~好險沒有滿出來

 

第九道菜:荷香雞

一打開-->好清香的味道撲鼻而來
 


一夾開它.........滿滿的饀耶
VVN有歐 巴桑的個性
覺得吃東西要嘛就滿滿的料,要嘛就清清淡淡吃原味
嗯嗯,這道菜有符合我喜歡滿滿料的期望
我就是因為第一道菜就吃這個肚子才會撐破滴

算一算,此時來了九道菜了.....
 

 
我們邊吃邊聊...忽然間............ 想到,那我的第十道菜呢
同行友人實在太聰明了,立即說:馬來糕沒有來



服務人員送上來馬來糕
VVN覺得吃起來好像發糕耶
原來我想吃的叫做 馬蹄條 不系 馬來糕 啦~~~差二個字差很多囉

 馬來糕上來時,我們已經偷完成了三道菜了...哈哈
 吃著吃著,又忽然發現........整場只有我們一桌耶

 

  我們又包場了.^______^

3CAFE真的物超所值耶

我居然可以用不到200元的價格吃到十道菜太令人感動了


有機會可以來吃吃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