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免費嚐鮮口碑卷從一上來
嘿嘿~VVN就認真地準備要兌換它了~ 
 
  
 
 MOS最感人的地方就是....寧可慢慢做也要做出好滋味
我拿到45號牌子,即使是外帶
也要在那兒等......

果然等了快十分鐘.......我的餐就好了
很開心外帶回去呷~

 

哇~我們的餐...

這次的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有二種口味..原味和芥茉我各選了一個

聽親切的服務人員說,咖啡也系新口味....
我也勇於叫別人嚐試
毫不猶豫地說:好呀~來個新口味滴咖啡

炸雞,我一向愛口式炸雞,就覺得不油汁多味美
 

 
這是原味滴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在外頭貼個原味,而芥茉滴沒有貼
 
 這是介茉口味滴

 一打開包裝
撲鼻而來的是大阪燒的香味
此我己經是肌腸膔膔

好香喲

仔細一看。。。。有花枝塊(好大又好嫩)
蝦仁爆滿。。。每一口都咬到蝦子的鮮甜
而柴魚也好多喲

米飯今天也一百分。。。不黏很Q
醬料。。。真的很剛好
VVN以前吃MOS的經驗,常常會覺得醬料過鹹,但這個口味滴,不會不會
非常滴剛好

 
雖然打開時醜醜
(可能是開車的人開太快了)
 但吃起來真的很鮮美

 

 
 VVN想到以前我領第一份薪水時,就跑去買MOS回家請V爸V媽呷

而那天下班約五點多。。。等到快六點才拿到我家六個米漢堡
因為預算有限也捨不得買其他的組合

滿懷欣喜地帶回家請V爸V媽呷

那天V媽還特地沒煮飯。。。結果MOS漢堡一打開
V媽就跑去煮麵了^^;;;;;;;;;;
V爸一呷...很有心得滴說:這就是飯糰呀

VVN永遠記得當下的心情。。。好貴的飯糰呀!
這個記憶每每只要吃MOS都會湧上心頭

昨天和學長開玩笑,若是V爸呷到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可能會說:這是章魚燒飯糰喲

MOS大阪燒海洋珍珠堡
哈!但好吃極又鮮美極了喲!有空可以去吃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