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逢V媽的六十大壽
V媽很怕小孩子花錢,我找了大飯店,她捨不得我們花錢
一直說想吃昱帝嶺.

VVN感受到V媽的心意....
上了愛評一看,原來昱帝嶺在新莊有分店耶(開心)且...還是開了很久了哩

因為VVN是下新莊的人,所以對於上新莊這兒的餐廳不太熟悉
哈~~一找到立即來去訂位,且說明是V媽的生日會
接電話的阿計啊~也很大方喲...
立即推薦了一些菜色
整個欣喜來去呷壽宴


一進門有四道小菜
VVN吃了小菜,覺得...味道偏甜
但家人得覺得還挺OK滴哩 
 
三罐飲料是免費送滴

此時,新莊的蛋糕店....搖滾超人也把V媽的蛋糕送到昱帝嶺了
神奇的是,老板居然說,少收一百元

哈又是個佛心的老板哩
 
這是牛牛媽特地去訂的小二層
因為VVN家裡對於甜食的戰力真的不強哩

我們選的是七分甜的蛋糕
對於奶油控的小豬妹...吃的可開心的呢
VVN最喜歡搖滾超人的"蛋糕夾層-->烤布蕾"超贊滴

搖滾人的蛋糕有空大家可以去嚐嚐喲

 龍蝦沙啦
VVN沒吃到

但有拍到照片

且自從加入愛評後.大家都知道跟我吃飯要先拍照


 

昱帝嶺的蝦 鬆


也是我們小豬妹的拿手菜哩


小豬妹做的比較家常口味

昱帝嶺的比較像"中央廚房"會做的口味

佛跳牆-->料好實在,但太鹹了

 

海龍王-->VVN自己取的字

這先有生魚片,烏魚子......海折皮,油雞
VVN最愛海折皮..味道很夠喲
 
油飯
哈有瘦瘦的螃蟹

但卻有香香濃濃的油飯,吃起來不會硬喲~~推推推
 
這是我最喜歡的炒雙脆
美好滋味
 
這是我們V家都不敢吃的-->海蔘

VVN不知道那根筋不對了,忘了把這道菜換掉

但吃了對皮膚很好~~~且魯的超入味滴啦(我有小小吃了一小小口)
 
V媽的壽面~~~
真好吃!!!!!!!!!祝V媽長命百歲身體健康天天開心喲

牛牛說:看起來好像裡面有住蠶寶寶
 
最最推薦的蝦子

好吃到連手指頭都可以吃掉了喲
 
青蒸魚,也新鮮好吃

V家寶貝們都很愛
 
壽桃....哈哈!!!這個VVN只看了一眼,其餘好像大家都吃光光了
 
V家二個小寶貝....從頭到尾都在搞笑
 我覺得和基隆店吃起來差最多的是那種"中央廚房"煮出來的FU

可能是我自己多心,覺得基隆店吃起來比較新鮮耶~~~~

但V媽和V爸一吃完立即跟VVN說要在這兒吃年夜飯哩
哈哈,好吧好吧!!!V家老大都醬子說了

VVN就照辦了哩~~~~~~
至少不用開車開了一個多小時才到基隆吃到美食

真的挺方便滴~~~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