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12月3日我還在辦展時  忽然老爸打了通電話跟我說
外婆已經離開我們大家 去觀世音菩薩那兒修行了

當下我的眼淚含在眼眶之中
雖然可以預料 但仍然很捨不得

但展覽才進入第三天
我又不能說 我要回去看外婆
只好撐下去~~~


我的外婆耳朵上有一對金耳環
媽咪說這個耳環除了耳朵有髒 要清洗之外 外婆從未拿起來
連在醫院時  外婆的耳朵上仍然戴著這對金耳環
來不及問外婆這對耳環的由來
但我想一定是非常美麗且值得紀念的來源

我的勇敢外婆 在世時 總是拉著我的手說
快快嫁人呀~不要像你媽媽一樣 拖到很老才嫁人

我總是問外婆:嫁人好嗎
外婆就立即說:當然好呀!女孩子家長大就是要嫁人呀,像我嫁你外公就很好呀!他是個很好的男人!若沒有遇到你外公,我早就不在人世了

但外婆妳知道嗎
因為外公建立了高標準了~所以我們大家都還在尋找之中ㄋㄟ

外公真的太讚了!!!!

而這次訃聞我數了一下 合計外婆有六十五位子子孫孫喲
且因為已經近九十歲了 所以外婆的訃聞是紅色滴
看到時 還是忍不住心酸了一下

我的外婆 下輩子不要再生那麼多病
且能夠再遇到像我外公醬子的好男人喲

外公在外婆過世後 一直對孩子們說
外婆這一輩子從未和他吵架過~他們二個人同甘共苦了一輩子~只有鬥鬥嘴!!!從未吵架過
因為外婆總敬重他這個老公
且任何事情都尊重他,絕對挺他~
無論是在孩子的教育上或是在事業上的處理
外婆總當個支持老公的人
外公說:他很幸運能夠娶到醬子的老婆喲

外婆~愛妳!雖然我沒讓妳看到我嫁人!但我一定會找個像外公一樣的好男人滴!
真滴!我保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