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傳來好消息
連醫生都稱讚的好消息
我外婆原本要洗腎 但她自己很堅強 讓自己的腎運作了
自己排尿出來


真的真的 我的外婆真的太令人驕傲了

醫生說子子孫孫天天不畏風雨都來替外婆加油
連醫生都說 這是大家的力量 和外婆自己堅強的生命力

媽媽在家哭了好一會兒
忽然說:其實她真心希望外婆可以再多活個幾年
她很想和外婆一起去旅行

難怪每次看到八十幾歲的老人家與六十幾歲的女兒可以一起出去旅行
媽媽總是露出羨幕!!!
原來媽咪的心裡是期望可以帶著外婆一起去旅行
純粹來個母女的約會喲

我的外婆加油喲~我們六十幾個子子孫孫都在為妳祈福 願妳能夠撐過這一關



而昨天也聽到一個令人不勝希噓的訊息

有位年紀和我外婆相仿的有錢人
子不孝  媳不理 外加因為娶太多老婆了  全身病病痛痛 也無人照顧
看著遠方 由律師牽著老人家的手 慢慢往前走時
真的有種不勝希噓的FU

這位老人家怎麼對待家人我是有看過一點點
但也不至於在快九十歲的高齡 而遭受此一對待
畢竟人生走一回
若到老了  遇到醬子的情況
真的好可悲呀
這位老人家全身上下只剩下病痛和一直握在手上的錢!!!!
和一個他信任不會A走他錢的律師
這~種~人生~~~
真的叫做 很多因果循環 不是不報 只是時候未到呀
人嘛!不要活的那麼辛苦

其實這個場景我在步步驚心 大陸劇裡也有看到

別人在含貽弄孫時  皇上身旁只剩下太監陪著他散步!!
雖然我不想把這個快九十歲的老人家比喻成皇上
但總覺得眼前到的場景
覺得他很可悲而已!!!


我的家雖然小小小的  也沒有很有錢
父母親也沒有很雄厚的背景
爺奶和外公外婆也都是純樸的農夫
但我們子子孫孫們都愛他們~因為他們也給了我們那麼那麼多的愛與照顧
而我們能做的就只有  愛 他們而已
這種愛 團結力量大
套句醫生說的:這是大家的功勞 他當醫生那麼久 真的覺得曾經有過醬子的病人 覺得很驕傲

人生嘛!換得這句話~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