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娟的生日了


今天仍然要給她熱鬧一下


但今年父親節的北澤驚魂記讓我把北澤的位置退掉


改訂公司對面的鬥牛士


 


經由學長和娟的說明我才知道鬥牛士原來很多店都開在家樂福裡


學長一付很委屈地問我那間鬥牛士-------->本來想要跟他說中歷的


但後來還是跟他說三重家樂福


學長又問:那是三重還新莊@@------->最好我們新莊有家樂福


但相同的問題我跟娟一說,娟就可以了解是------>我公司對面的家樂福了


你以為學長會了集合地點不會再抱怨嗎??他的確又再說了一次他有多委屈地問了我上述那些問題


果然和娟的二十多年的交情,真的不是蓋的


至於學長這個路人甲------->最近和他非常不合,盡量少接觸少談判少妥協,以免一肚子氣


 


因為在公司對面,so我只花了五分鐘就到了


到時才六點多我就上樓上的家樂福逛逛,等他們來


 


沒想到我家二個可愛小寶貝也跟著一起來幫 曉娟嘟嘟 慶生


哈..........但一個腸胃炎,一個九點就要睡覺的小孩!!讓大嘟免不了加快腳步快快吃喲




前菜有二種選擇,而我選的是蝦蝦,因為妮妮愛吃


一行六個大人只有臭頻選了鴨胸--->牛牛說怪怪的


而生菜也有二種,為了妮妮要吃的彭梨和水果-->我選了主廚沙啦


但妮只吃了一口


學長是唯一不同選的是凱撒沙啦


牛牛發揮小廚師的巧手在那兒--->攪拌加醬




 


而妮妮此時的進度還在前菜


沒多久湯就上來了


而我選的是牛肉湯


最妙的是牛肉湯上來時,服務生問:牛肉湯是那位的,我舉了手--->學長此時又哇哇叫,你點的是玉米濃場


@@我真的是被他打敗,明明我點的就是牛肉湯哩--->不知道他到底在跟我爭什麼!


害我沒拍到妹妹們他們點的...玉米濃湯


二種湯喝起來,玉米濃湯真的比較優~


牛肉湯好難喝喲!!!真的是--------好------------難----------喝--------------




面包是我們牛牛和妮妮的最愛


牛角捲好酥好好吃......妮妮自己就喀掉一個了


主菜來囉


為了主菜此時學長又有意見了--->他說你們好奇怪來鬥牛士吃雞排


我本來想回答他:政府有規定來鬥牛士只能吃牛排嗎


so我們所有的人都點了雞排,只有他自己孤單老人點了牛排


牛牛非常喜歡吃鬥牛士的牛排


但我個人覺得--->七分熟看起來像五分熟,太生了~~~




我們點的雞排超級宇宙無敵美味滴


且因為二位嘟嘟都說她們很餓so牛牛和妮妮也自己點了一份@@


果然如預期的~~我們家二個小寶貝,只有用聞的


so他們那份就打包回家了


害大嘟我吃了二塊雞排,美味蟹堡和蝦子


真的是撐到一個人生境界了


而蝦子很美味.....蟹堡就........下次不要點好了~~~~


雞排推推推



 


真的很好吃的雞排



因為牛牛和妮妮一直想要去玩包尿布的那間拉門


so我只拍到了我點給小朋友吃的提拉米酥---->很硬


妮妮挖到都流汗了!!!!!


我以為她是太誇張,沒想到.......真的有夠硬的!!!!



最後就在二個小朋友一直催促著要回家的聲聲喚中


我們就聊了一下下就打道回府


而我和娟二個人還留在家樂福逛了一下


以減輕今天喀掉那麼多東西的罪惡感


 


給 娟--


今年我們認識進入21年了


希望未來年年有今天喲


好姐妹無論你在何方,你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若缺了你這個人,這個家就不完整喲(像我爸說的娟也是我們家的女兒)


大家都要天天開開心心滴喲


有妳在真的超贊的啦!!!!


 2010.08.14 w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