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終於來了...........

回頭看七月

我忙完了我的論文口試..拿到了畢業證書

辦了應用展...

當然身體也受不了了

嚴重失聲加上過度熬夜!!

去看醫生,醫生只說自己身體要自己顧,別人幫不了你!!!!!!!!

 

就醬子我盡禁言三天

這幾天很多事情都用比的,或用msn

連坐在我隔壁的同事.......我都用msn跟他講話中

連電話都是別人接走!

有這群可愛的同事在........真的很好

 

這週日我也要去學長家參加電玩pk大賽

但我媽咪說若是我仍然沒聲音不可以去

..................................................若我週日聲音沒恢復..........我就被禁足了

醬子學長的神秘佳賓就看不到我了!!!!!!!!!!鳴鳴!!就不能看到傳說中的學妹了

但醬子好像也不錯!!!以免還沒恢復的破囉桑........聽起來像"學弟"

醬子好像更不優.........

 

老天爺呀.,我會努力不說話,讓我的喉嚨盡量恢復啦!!

但若不能去,也只好對不起大家了!!!!!

 

有情有義的學長說要用視訊讓我看到他們怎麼玩wii的

對我可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