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會遇到男生不懂女生在說什麼


 


有次我問學長 可以幫我問一下印條碼貼紙 約2*9CM的大小多少錢嗎?


學長居然丟給我一大篇 關於條碼的介紹 因為他要我先去了解 條碼是什麼


才能清楚開出需求......醬子他才可以跟我說那個貼紙要找誰來做!報價是多少


後來我打給了棟哥 棟哥一聽到我的需求 立即給我廠商


廠商立即告訴我標準尺寸有那幾種 大概一張貼紙需要多少錢~~~且多久可以交貨


大概過了二週後 我們貼紙不但印好且都交貨出去了~~~二週後學長有一天問我~條碼書看了嗎?


我連回答都懶得回答!!!!


結果有人就氣憤憤好幾天都不跟我說話


男生都不懂,其實我只是要一千張條碼貼紙而已~我不需要知道條碼系個什麼鬼!!!


 


另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是個生活白痴 尤其是對於接上電的東西~~~


有天我的冷氣搖控器不知名原因壞了~


結果...........我先問了老爸 老爸說 會來我看一下 你們厚用冷氣的習慣很不好XOQFDJAHGF IAFDIIA


念了快十分鐘~結果 搖控器沒修好


隔天我帶去電器行 電器行老板看了很久 問了一大堆問題後~~~仍然跟我說修不好


我只好在FB上問了大家~小郭就先回我去那兒買~沒多久小蔣也傳APP跟我說要去光南或是小北百貨


且最重要的是他們二個人也都跟我說了大概的預算與購買地點


果然我很順利滴完成了這個買搖控器的任務


而我的冷氣也很奇妙的在對頻時........他自己一直覺得自己是松下冷氣而不是松林夏


果然當初賣我們冷氣的人說的沒錯~我們家的冷氣只是松林下的殼但是松下的內裝


又過了好幾天後~~老爸忽然問我 冷氣搖控器好了嗎?


然後又過了好幾天,學長也問我~冷氣搖控器修好了嗎?


男生都不懂~其實我要的也只是 去那兒買 多少錢而已~~我不需要知道它為什麼壞掉或是使用習慣有多不良這件事情!!!


 


手邊的電腦難免會壞掉(--->哈,其實是常常啦,因為我是電腦殺手)


每次壞掉時,我的直覺就會想到~就換掉什麼東西,應該就好了吧~


要不然WHY會壞掉-->這是愚笨的我直覺叛斷


而總會聽到有人說 電腦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 那兒壞那兒換 它很複雜的


呃~所以!!!!!!----->常常大概演出就到這兒就截止了


所以我的PC或NB長期就處於....時好時壞!!!!


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忍不住了問了我弟~啊你是要幫忙不要幫忙


我弟還很委屈說 有呀,我有要幫忙 只是換一台只要一萬五 但你要換掉一條RAM 卻要二千 不划算


----->其實我一直懂它不划算的地方


我弟還會說 所以你要整台換或是換RAM


我一定回答:換RAM呀


我弟此時會氣憤僨滴說 就跟你說醬子不划算了呀!!!!


而我把這事告訴很多男性朋友 得到的答案也都一樣 他們總回答我:要整台換才划算


 


其實男生都不懂 我也不過想要我的PC和NB可以動而已,我不需要很厲害的規格或符合潮流的內裝物


所以我的PC是我和弟弟吵架而掙取時間換好滴~~到現在它的規格很爛(那又何坊 會動就好了唄)


但我的NB因為礙於非屬我個人 只好讓它一直醬子時好時壞下去~~~


所以我有養成好習慣,就是時做好備份


但總會耳朵響起 就跟你說去換一台唄 就跟你說買一台好一點兒的唄(-->男生都不懂,換那麼好,我又用不到,我要的是穩定好嘛)


 


有時說說心事 常常換來一句潑冷水


總會被問到 這是你份內的事?  孩子是你的?或是諸如此類的反問詞


說實話~~~雖然是冷水 但猶如當頭棒賀 可以一棒打醒當下不愉快的心情~~~


所以 雖然男生常常不懂女生要的 但在這塊倒是挺神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