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每次約都會說晚一點


約六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


約7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


約8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


約9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


約10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


約11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


約12點 --> 我會晚一點兒到------------>這表示要晚二個小時嗎?(大誤)


 


每次無論你約幾點~~他都會晚一點!!!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這個活動 誰要去


當你很熱心說:誰誰誰誰誰....誰誰....誰


那問你問題的朋友會忽然說:那我不要去了


 


我常在心中OS:這.....裡頭一定有一個他討厭的人吧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提早約->日子太遠了,我無法確定


接近時約--->可能可以去喲


日子到了----->我臨時要加班 我爸爸不讓我出去 ............


活動當天 還會在FB上看到他去別的約 且被人家標記在打卡裡(有FB真的很可怕)


我常常心中OS:這種情況代表??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每次約會會說一大堆擔心 好玩嗎?會不會花很多錢?會不會晒黑?會不會太熱?會不會....會不會......


然後還是去了


只是去完之後 要碎碎念好一陣子才會罷休


 


我常常心中OS:那下次你來主辦好了~~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每次你約好朋友後 他參與活動時會忽然說:咦你怎麼不約誰誰誰呀?約那個誰誰誰 也很好玩呀!


VVN遇到這種情況 常有烏鴉飛過的FU


那是因為VVN這個人愛玩愛吃,所以喜歡號召很多人一起出去.......但不代表能夠面面具道ㄋㄟ


 


下次你主辦時,再給你約嘿!!!


 


你有沒有一種朋友


什麼事情都要問!!!講了又記不住


連看個FB 只要有人留言他一定會問 那個A是不是誰誰誰~~是那個胖的還是瘦的那個->這是挖個洞給別人跳吧


連你喝個飲料插個吸管都要問,你為什麼要插吸管?


或是遇到某件事情 你都要俱細糜宜滴形容一次 但下次遇到相同的事情仍然再問你一次


你回答了ㄋㄟ 自己像個笨蛋一樣 相同一件事情講N次


你不回答ㄋㄟ  你朋友又生氣的氣 然後一整天臭張臉


你回答不知道ㄋㄟ 也不行~~~


你回答 這事情我不是說過很多次了嗎?他會回答你:有些 不重要的事情 我一點兒都不想記


VVN心裡OS:那老娘我就要隨時隨地幫你記得 然後回答你嗎?


真的是他X的ㄋㄟ


等真的發生事情時 他又要四處說是VVN告訴他的,他也不知道實情@@


 


現在我遇到這種事情都一律回答我不記得了~~~!不知道~~~你又沒有給我薪水 WHY我要幫你記得事情


這種朋友真的該去補補腦了好嗎?

-----------------------------------------


 


其實VVN很愛玩 也剛好有一群好朋友


上述這些朋友 對VVN來說叫做:道不同不相為謀


只是每次活動時,難免會有朋友想約誰想約誰.....


其實我都不反對啦~大家一起出去也很不錯


只是~~~~~~~能夠只要跟我說"最後結果"即可~~否則一張報名表名字畫來畫去,改來改去


若牽涉到訂位 門票 住宿 就不是那麼簡單了


 


VVN雖然愛玩,但很討厭遇到一些莫名奇怪的狀況


還是道同為謀的朋友一起出去玩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