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在學FB的經營


除了去上課還要自己不斷精進練習


很幸運工作上可以明正言順滴使用FB


也學著去經營粉絲團~~


但慢慢發現FB是個神奇的東西喲~~


 


例如在經營粉絲團時~~有網友來按讚~結果一看


咦~TOO的朋友~~~哇塞!引起VVN的好奇 又按了進去


原來是TOO的高中同學呀~~~~~神奇


 


有時忽然有媒體朋友來按讚或留言~咦又出現了他是我高中同學的朋友


VVN又按了進去了解一翻


原來他們是成功高中的朋友呀


 


最妙的是V弟的車友居然和我國中同學是同學


表示我們國中時同校耶


仔細一問~不但同校還是隔壁班滴


因為VVN國一不是在新莊念~所以看到這種關係覺得很神


 


FB除了是個很可愛的東西也很可怕


因為很多有智慧型手機的人大部份都會去申請網路


打卡變成了奇妙的習慣~~


有時看到粉絲去了我很想去的台東熱氣球 忍不住就跑去跟人家瞎哈拉幾句


粉絲好熱情還把他們去台東自助行的行程偷偷和我分享


真的好可愛


 


話說上週我的FB粉絲團帳號 被駭客入侵...


粉絲們約有上百人收到駭客的留言 要他們收簡訊


媽呀~我們粉絲團的粉絲們 個個都是高手耶~都很智慧的回答了


好險沒有人遭受損失~真的太幸運了!!超感謝大家滴~~


而且還有好多粉絲幫我們在塗鴉牆上留言說不要理會駭客的留言


居然也被駭客刪掉


甚至還有人打來公司 (公司週六日怎麼可能有人)......到我們的網站發佈訊息....


真的大心的不得了


 


VVN昨天忍不住在FB的粉絲團上和粉絲們互動比較長的時間


除了表達感謝之外 順便也了解我們那些熱情的粉絲是何來歷


居然真的有警察耶~這位可愛的大哥還跟我說 這事情可以怎麼報案怎麼處理.....


真的武林中充滿了狠角色呀!


 


在每天翻開報紙 看到的除了負面新聞(EX:假設有十件事情一起被報導,但其中最差的那件就變成了SLOGAN)


 要不就是根本與我何干的新聞~(EX:淫魔如何逃脫、誰家生小孩、誰和誰手牽手....)


現在VVN反而喜歡和粉絲們互動!他們除了分享生活之外


還會幫我們公司去觀察市場趨勢


昨天我們業界發生了一件大事 結果大家還在查詢時


忽然有一位粉絲敲我~跟我說了那件我們還在查詢的大事


我問他 工作是什麼~他回答我NOVA的店長 哈哈哈!!


江湖中人才備出呀~


VVN在學習FB粉絲團經營時 不但學會了行銷相關的知識之外 還看到了熱情可愛人心的那面


受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