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位熱心的 J小姐

最近認識了一位 女中豪傑 J小姐
呵每次聊天時 都有種受益良多的FU耶

在她身上我學會一件事情  任何事情不要怕就是做了就知道 對還是錯
不要怕!!!不要預設立場
我們二個人最常問對方 那下一步要怎麼做
呵呵,彼此分享想法 與討論進度
真好

我在J小姐身上學到:勇往直前去衝衝衝~~~努力過後才會知道事情的是是非非


想想當初 我剛出社會時也是醬子呀
但出社會愈久 被磨的愈來愈沒有正義感
甚至很多事情得過且過
真的好糟糕呀~~~

但我在J小姐身上看到了什麼叫做 勇氣
讓我也為我的生活態度做了好多修正

真的是受教了~~~~沒有J小姐在 我一定會覺得很無助~感謝有妳在喲~~啾!!!!!


------------------------------------------------------------------

最近又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廠商

一加入後 立即叫我阿計
哈哈哈~~真的耶~~出社會一久都嘛被叫阿計


而這個可愛的廠商原本是RD耶
RD來做Marcom  也太妙了啦~~~難怪他會常常想出很奇怪的東西
但對於vvn的 marcom工作領域倒是常常能給我新的想法

這個可愛的廠商即將要做爸爸了~~~

我也期待他的小孩喲~~
真的不是阿計自誇  我這廠商 長的好帥老婆又好美  品質如此精良 小孩也一定美麗

且重點不是長的美麗 重點是健康與善良

要像我二姑丈一樣 做個有錢有肚量的有錢人~~~雖然不長壽 但他留給我們的懷念滿滿(扯遠了)

願世界和平喲~~呵呵

--------------------------------------------------------------------------

最近吃到一家美味的早餐

是四個老阿嬤開的喲(其實應該開很久很久了)

不騙大家每次去買早餐  四位資深美姑娘 都會笑呵呵在準備我們客人的早餐
人生充滿無限美好耶

也難怪她們家的早餐吃起來特別美味喲
除了有她們愉快的心情
還有滿滿的友情 和老朋友相惜的感情

我早上只要來得及(呃~因為我常常睡的晚)一定去跟她們買早餐
順便誇獎一下 她們的美味早餐

呵呵~~~~一誇獎完 四位老人家都笑呵呵
我也覺得好開心喲

人老了 真的要有老朋友   醬子人生才能圓滿

vvn也受教了喲

------------------------------------------------------------------------------

最近吃到一個好好吃的餅乾
讓我每天去買個一包來吃吃
其實就是乖乖五香口味
雖然從小吃到大 但長大後吃感覺很不一樣耶

講到五香乖乖我就想到以前的一個笑話

以前我們海外業務叫我們寄五ㄒㄧㄤ乖乖去給他們
那時我們可愛的助理 去買了五箱不同口味的乖乖寄去俄羅斯
業務收到後 打回哇哇哇大叫~因為他們要五香啦~不是要五箱

這件事情一直到我們助理都離職了  每次和前同事聚會時
都忍不住拿出來開開玩笑

呵呵~~五香乖乖~真的好好吃!!!
吃起來讓人心情很平靜耶

只是也太小包了吧!!!!!裡頭都是空氣  好過份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