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對上班族來說 中午吃什麼 真的很令人煩腦
自從有了IP4S後 就解決了這個問題

咦!明明不是要分享紅燒魚 怎麼跳到IP4S去了 呵呵
因為IP4S裡裝一個APP
就可以每天搖啊搖  搖到那家店就去吃那家
替大家省麻煩

言歸正轉
今天老大提意要去吃 好吃的自助餐
而一踩進去 我就被入口處的那位客人 桌上的那條魚 驚到了
這~~
這~~這~~
這~~這~~這~~也太美味的FU了吧

立即眼睛一直看著即將被大家選完的今日特餐

恨不得快快輪到我........

好險 天公伯有照顧  我真的有吃到倒數第二條魚耶

老板的手藝真好耶
當然比我媽咪差了很多
那條魚~~一咬下去~~雖然........雖然.......雖然瘦了點
但醬汁很美味
魚又新鮮~~~~~~~

早知道不要吃其他菜了 吃二條魚

感謝老大今天選了要去吃自助餐
我才能享用到那麼美味的紅繞魚呀

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