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對vvn來說手機就是用來撥和接 電話 偶而傳傳簡訊之類的


但因工作上的需要 vvn開始加入智慧型手機的行列


學長借給我HTC好幾個月 叫我先用看看


從HTC開始 VVN就喜歡上智慧型手機喲~~


 


從今年二月開始VVN也辦了IPHONE4S手機


從和他不熟~到和它比較熟 大概花了二天的時間


那二天之中 VVN天天在那兒碎碎念~~哎聲嘆氣~~~


二天後VVN抓到要領後.....就和手機做好朋友了


 


之後V爸也想要一台智慧型手機 VVN去買了三星給他用看看


他用的很ㄎㄟˊ  因為我知道他一心想要VVN的IP4S啦


V爸是個有趣的倫~~他是撥完手機後立即關機型 套句學長說的:行動式"私用電話"


所以三星買給他到現在 大概出現江湖不到十次吧~


且大部份拿來玩憤怒鳥~~~呃!!!


 


V弟和牛牛媽也都加入了三星的行列


所以全家只剩下小豬和小猴子沒有用智慧型手機而已


 


小豬問VVN 智慧型手機到底有多好用


其實VVN拿它來記好多事情 因為身為MARCOM終是走在路上會文思泉湧之類的情況


立即把它寫下來或錄下來


甚至坐公車看到路邊有很不錯的專案~VVN也會把它立即寫起來


沒法 年紀大了~不靠筆記 真的會很難記起事情


 


還有打卡參加活動享優惠~哈!!!這個VVN最熱情參與了


小豬常罵我~一天到晚打卡要幹嘛~


其實VVN喜歡打卡原因是因為~~享優惠,和想把曾經走過的地方用照片來寫日記唄~


真的有了FB後~變成好懶得寫布落格喲~好糟!!!!


 


還有很多很方便的APP


例如減肥/計算卡路里/訂票....當然遊戲也是調劑身心用滴好伙伴


甚至V爸V媽會忽然問我一個問題 我也可以立即上網找找


不用還要打開電腦,再去GOOGLE一下


還有還有拿來看電影視訊......拍照~~~好多呀


 


拿來講網路電話也好方便~像之前去韓國 就用網路電話打回家,實在太方便了啦~


又不用錢又可以盡情講(當然前提是要有...免費的WIFI)


平常看到什麼感動事情或想告訴別人的事情 立即拿起手機 拍照 分享~傳出去!!讓大家和我幾乎同步收到了我當下的心情


哈哈!!!這些都是VVN覺得很方便的地方


 


就醬子~VVN約用了手機半年(因為我買手機是買六期分期 所以記的很清楚)


仍然努力和手機更好一點喲!!!


 


我不是鼓勵一定要換那個牌子


只是想記錄一下 我和智慧型手機變成好朋友的過程而已


2012.0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