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一家很愛吃的早餐餐 叫做早餐優選

但因為它的生意好到所以為了吃這家早餐我每次都必需要很早就出發去買

今天雨好大 我超早出門

所以 心想就想起早餐優選香濃可口的奶茶

結果一到 ,咦 今天優選沒有人耶-->開心


立即和老板先問了聲早然後說:

老板我要1號餐

土司不要香蒜要草莓

生菜不要醬不要苜樹芽

飲料要熱奶茶

蛋不要散蛋要荷包蛋~謝謝老板


結果老板呆了 抬一下看了我一眼

 然說笑了 一下說:照舊對吧!

沒想到 這家店已經有難搞的VVN特餐

羞!老板你人真好

哈哈!原來VVN的早餐點餐已經深植忙錄的老板心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