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媽很糾心家裡土地的事情

真的有點兒心不在馬耶~~不是焉.....

但她總是擔心我們吃不飽穿不暖

所以一定會煮晚餐.........

V家最溫暖的一件事情就是 每次晚上回家 都有好吃的晚餐

那個家的滋味 百吃不厭

雖然我家真的很小 又沒有很有錢  最近又遇到超魯的土地事件

一樣無法阻擋V媽為我們小孩煮晚餐的那份心意


但問題來了
第一天 魯牛肉加豆干
第二天 牛肉湯加青菜
第三天 牛肉切片
第四天 牛肉燴飯.......
第五天..................
第六天...................
這~~~沒錯 你沒看錯你的眼睛 真的天天都有牛肉耶


問題就出在上週VVN的好士多卡因為不要續了  去做唯二次的購買(我真的只有辦卡那次去過,再也沒去過了)
想說V媽總愛好士多的牛肉
且還拿了二千元  叫我把它全部買牛肉@@

好險VVN有想了 一下  只買了三盒
而造成了.........天天吃牛肉的情況

其實V媽真的很用心魯那個牛肉......也真的有夠美味
但就又想到多年前V媽希望VVN脾氣溫柔一點
聽信一位阿計的話  VVN整整沒吃牛肉三年耶

但套句學長說的:脾氣一樣 倔的很
所以又恢復了吃牛肉的日子

但V媽真的太猛了~難道她想一次把我買回來的三盒牛肉全部在短期肉煮光光嗎?
VVN好害怕V媽的這份執著呀

但看她最近為了土地的事情 瘦了那麼多
也都沒心情和我們聊天說心事

也許她是希望能幫我們補一下啦!但。。。。。。天天牛肉的日子。。。。眼看著那三盒牛肉。。。日漸消失的狀況。。。
VVN想,在短期內大概不敢吃牛肉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