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辛苦我的娘親了
家裡門前法空的問題
居然搞到 林姓地主找人來擺攤
找來的租頭居然還罵我媽三字經

真的是像鄉土劇一樣
我不想造口業
但我真心相信  天理昭彰

最近除了門口法空的問題
外婆也因為年紀大 慢慢滴身體器官慢慢不運作

醫生有講  外婆的心臟人工瓣膜 因為舅舅和舅媽的細心照顧
比預期的多用了十年
合計從開心手術至今已經超過二十年了

現在外婆年紀大了  也不方便去開刀
再換掉人工瓣膜
所以外婆的心臟已經慢慢運轉不太順利
但連醫生都說 我勇敢的外婆自己求生意志也很強
叫大家給她信心!讓她以最自然的方式 來運作自己的人生

V媽在台北急的團團轉
而VVN又不會開車  只好帶著她去坐高鐵(因為我覺得醬子最快)
V媽就像個小孩一樣
為了她自己可以獨自回家
不需要等大家  她還做了筆記(只是這個筆記  現在還在包包裡)
認真的從高鐵怎麼買票 到怎麼由高鐵轉台鐵的筆記

看在我的眼裡 只有感動

V媽是他們三姐妹中
唯一個不住在外婆身旁的孩子
所以外婆總是昐著她回家
昐呀昐的~V媽即使一週回去一次 外婆仍然覺得不夠不夠再不夠

每每回去外婆總拉著V媽的手 對著我說:要孝順,因為妳小時候最磨娘了!妳媽媽抱著妳抱到三歲~妳才有一天忽然不折磨妳的媽媽!!!

這次我陪著V媽回去!
也和我的帥舅舅們聊天聊到晚上去加護病房看外婆

我一握外婆的手  她的心跳忽然好激動
我勇敢的外婆 我知道妳很堅強喲
因為V媽的堅強來自外婆的遺傳喲

辛苦了V媽~^^~
外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