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顧2012


這個文章好像在前不久才寫了2011年耶


果然過了三十歲後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呀



回顧這2012


我做了那些事情



我失去了二個很愛的家人


二舅舅和外婆



二舅舅是我所有的舅舅中



我媽咪最不放心



最叨叨念的舅


與我們家的感情很特別


當兵時住在我們小小的家


生女兒時


也在我家做月子


我的第一隻芭蕾舞鞋也是二舅買給我的


但他不知道其實他的外甥女是個舞痴


但二舅舅卻在年中時走了


我的外婆和我媽咪長的有夠像


連表姐的兒子都對著我媽咪說


二姨婆妳和阿祖長的有夠像耶


外婆總


說我最愛哭最磨娘


總對我媽也很多的擔心


但在世界末日那天


即將是我外婆的出殯日


2012


我又踏上了韓國的土地


~我最想去的是自助行啦~但實在韓文不識一個


而在韓國看到爆炸的櫻花~~在櫻花樹下的感動無法形容


且也因為這個旅程認識了二個可愛的美食小美女


到現在仍然


有好吃的


會互相打招呼


2012年我也第一次看到九族文化村的桃紅櫻花


但照片很美


實際上看到就還好


我們應該要學學外國人


如何將櫻花種的很密


看的美


拍起來也美喲


2012年我多吃了好幾根紅蘿蔔


我爸爸再也不用因為怕我被媽咪罵


而要一直吃紅蘿蔔了


今年我有試著多吃了好幾根


2012


我弟弟一家人有了新計劃


長那麼大


唯一一個沒有離家的


只有我一個人


而弟弟一家人


含我二個寶貝姪子和姪女


跑去連豬肉都是綠色的國度


加上爛的要屎的網路


心中無限思念


也只能化為空氣了


2012年我辦了四十場活動


結交了更多各行各業的朋友~~


也多認識了一些工讀生~看到了8年紀的小孩在想什麼


!真的老了


 


2012年養成了每天....~每週...騎腳踏車..呃室內腳踏車的運動習慣


連中醫生都說


要持續保持喲


 


2012年家裡有難時


各方朋友提供無限精神上或實質上的幫助


原來....我身旁很多人都很有錢


也很有量


這個是我在林姓地主身上


沒看到滴!!!!


三個月下來的紛擾


結交了更多以前不會知道領域的朋友


林姓地主不知道要鬧到何時


但套句法弘師說的


善緣聚


福氣到


我們只能繼續看下去了


 


2012


我的爸媽合計瘦了二十KG


我的媽媽是個一直維持標準~~過度標準身材的媽咪


她站在體重機上


指標還在動時


她就報了一個數字


強迫我們要一起說


她就那個體重


!~~~~就在最近不一樣了~~媽咪和爸爸瘦了快20kg


胖胖媽咪不見了~~~


連頭髮都一夜白髮了


在她原本單純的世界裡~~來了個紛擾的林姓地主


擾亂了她的生活品質


誰無父母呀!


林姓地主一家人為了自己的私慾


不斷以各種手段強逼我的爸媽做違法事情


我還是堅信


人在做


天在看!!!天理昭彰滴


我與生哥老婆身上也學到


凡事都有其因果


有人很快把福氣用掉


有人則是慢慢用


還是那句話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希望我爸媽在2012年這個最低潮時順便減肥後


2013年全部買新衣服(大誤)


2012年我也第一次知道公務人員只有二件事情不能處理


一個叫做這個一個叫做那個


但若有錢


什麼事情都是可以處理滴


小市民能做的事情很少


這也是我在2012


看透的一個事情


2012


我參加了很多旅遊社的活動


讓我不用需要靠別人


想去那兒玩


花點兒錢就可以去那兒玩了


且不用擔心


別人的時間不夠用


安排不出共同的時間


每個月來個短暫的旅遊


真的身心舒暢


2012年是我開始學著買需要的東西而不是想要的東西的一年


!應該是因為2012年我想存錢去歐洲玩


所以減少買東西的一個計劃


2013年又想要來去歐洲走走


所以今年從想要改變到需要我覺得自己很讚




2012年我其實也送走了一位恩師


恩師在我工作上總給我很多的鼓勵與支持


經營粉絲團上遇到挫折時


老師曾經有句名語:那些在網路上漫罵的人 其實代表著那個人的水準 所以你不要去刪除它 讓它們一直存在著 也讓這個人的水準 一直被大家看到!!!


這句話對我受用無窮




若我用在生活上 其實也超適用~只是換句話說而已!




今天早上在fb上看到邱老師寫的一句話:2012年是她換檔的一年


我很喜歡換檔這二個字喲


2012年對我來說也能用一下這二個字:換檔


重新調整自己的生活步調


重新看透人事間的一些紛擾


重新適應家人會分離的哀傷


重新學會


愛自己~~^^~~








2012年看似紛擾


但對我來說


卻是個收獲滿滿的一年


感謝這一年以來給我的協助朋友們


因為有你們讓我覺得很溫暖


我相信在菩薩身旁


二舅會照顧外婆滴~~~~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