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老弟(姑姑的兒子)來送護照

和他小聊了一下(大概聊了快一個小時)

聽著他說說近況

 

自從二姑丈過逝後,老爸總是比較關心姑姑的狀況

姑姑和爸爸長的超級像~呵~(真的好像雙胞 胎)

且姑姑對媽咪初嫁入時,給了她很多幫助

所以媽咪也對姑姑非常滴好~

他們家的事情,就是我們家的事情

 

老弟忽然跟我說他從中興巴士離職了

我問了一句:怎麼會

他說:因為忽然找不到一定要工作的理由

這............................

 

我問他,三十歲回頭看一下自己的人生,最希望自己在三十歲成為怎樣的人

他淡淡滴說:平凡的人

我又問他:當平凡人不用錢嗎?不用生活

老弟答不出來,他又說:他會養媽媽

我又問:養媽媽?你要怎麼養?用精神養?

老弟又答不出來

 

其實老姐想跟你說滴的是:男兒志在四方,工作除了賺賺錢之外,重點應該放在開拓人脈和朋友身上~江湖靠人熟唄

加油,我老弟~~~~~~~~

希望你快快走出這個  魔障之中

 

工作其實真的很開心

每天可以聽到各方的新資訊,又可以認識別的領域的人!聽到大家的生命故事!!!真的很有趣喲!!!!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