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我忽然看到很喜歡吃的亞尼克菓子工房在愛評上做活動

我一瞧哇塞----只差十分鐘就截止,立即投了標

沒想到........很幸運滴,我居然第一次抽中------>愛評的抽獎活動


而這幾天因為中署被迫呆在家裡休息

週六那天牛牛媽忽然提醒VVN.蛋糕提領到七月17日------>啊娘喂,好險她有提醒我,要不然我的中獎-->就浪費了


當天因為V爸和V媽不在,SO我們一群人等到下午收完店才浩浩蕩蕩出發

但也沒想到.......居然第一次還到車子水箱破裂

但也見識到台灣人的溫暖耶

讓我們順利在亞尼克快關門前領到愛評活動的最後一個蛋糕---阿爸的花襯衫


我還記得亞尼克小姐很熱心幫我去看看還有沒有別的口味----->當她有些抱歉回來跟我說只有這個時

其實我很開心呀,因為我本來就是要拿這個阿爸的花襯衫

雖然歷經千辛萬苦,但拿到了,超開心


看一下花襯衫的口味---->香蕉/百香果
我當初就為了這二個感覺很衝突的口味,而決定想領這個滴

因為這是外頭不容易別到的口味哩



而亞尼克位於內湖店看起來窗明肌淨
雖然我們到時已經很晚了,但仍然有很多顧客在選購當中時


蛋糕的對面是巧克力櫃




哇!我把果醬拍的好爛
這個果醬我曾經在我們公司吃過

不知道那個善心人士帶來滴
好吃喲!!!



愛評的卷當然要和蛋糕拍個一張


牛牛因為想看海綿寶寶所以沒跟到
而妮妮每次出來都好乖喲
雖然熱到小妮妮臉都發紅了

但這幾次帶小妮妮出來的經驗----->她真的很乖!!!



辛苦的小嘟幫VVN拿著我領到的花襯衫




在蛋糕上蓋拿起來後會出現3份盤子.一個刀子,與一份蠟燭

 





























花襯衫來囉

雖然我覺得花襯的花應該在口袋
但它做在左下角
且花襯衫用細鮮奶油呈現看起來---其實很像菜瓜布的質感(哈)

而巧克力的領圍/口袋.扣子,很有花衫襯的FU喲


還有因為鮮奶油很綿蜜了
我們從內湖拿回家歷經一個小時車程
奶油有些糊了~~~變成糊襯衫,但仍然不失口感好新鮮好美味的奶油




























把它切開後.......
最上呈的鮮奶油-------->新鮮又美味
海綿蛋糕------------------->鬆軟又好吃
百香果奶油-------------->酸酸又解膩味道真的好香好香
香蕉---------------------->沒有看說明不太會知道它是香蕉,但好香,香蕉味好濃

看似衝突的水果味加在一起
居然是不衝突且各有和的特色
加在一起就像父親的角色與內函一樣.......一種微微的關心,但其實伴著濃濃的愛,沒有新潮的外在,但卻有豐富樸實的內在!!!!!!!!!!!!!!!!!

V爸,我看今年父親節我們再買一個好了,順便我來去找找有沒有這種花襯衫好了!



























有看到很濃蜜的奶油了嗎???????
真的好吃




























但切開後很奇怪,我以為會有一層襯紙在底下
但沒有耶!!!
不知道冰了之後紙會不會因為變溼而影響蛋糕的口感





























當然也要介紹一下左下的的水果
新鮮的藍梅----->我第一次吃,真好吃

再來是草莓和水蜜桃



























總而這次,父親節再來去買一個好了
真的很不錯!!!!!

再次感謝愛評與亞尼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