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yumi從澳洲打工遊學回來


特地約了我和阿玫二個人呷飯


但因為yumi先去代辦所分享了他的打工遊學經驗------>所以他帶了一個小帥哥來


而阿玫-------->也帶了一個阿姨來(因為他兒子不來,媽媽來幫忙聽)


so我們一行五個人就在台北火車站樓上的微風廣場的伯朗咖啡聊起是非來了


 


大家都知道伯朗咖啡是,.......喝咖啡的地方


但因為週六人爆多,so我們也懶得換位置,直接留在伯朗吃起飯來


 


同行的人裡,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出國遊學的記劃與經驗


阿玫和yumi二個人是己經從澳洲遊學回來的行動家


而另外二個人則是預計要去澳洲的計劃家


但我是------->來湊人數滴!!!!


 


點餐時,仍然像一般簡餐一樣,主餐之外,還可加一點點錢加點a b c三種套餐


 


供應時間-11:00AM~各店供應時間。
單點價格-168元
套餐組合-
A套餐(加價NT$50):附餐飲品(80元)任一杯
B套餐(加價NT$60):附餐飲品(80元)任一杯 + 本日例湯(40元)
C套餐(加價NT$110):附餐飲品(80元)任一杯 + 本日例湯(40元) + 精選蛋糕(75元)


 


而因為我不太喜歡喝冰的,so我加了錢訂了沙啦和湯


而他們四個人因為聊的太開心,而我這個路人甲就跑去點餐


結果-,因為伯朗生意太好了,要什麼沒有什麼


so...........就隨意點


 


我點的叫做  卡薩布蘭奇雞腿排 Casablanca Chicken Leg 


吃起來辣辣香香的,很符合我的口味


 


有一隻大大的又很香嫩的雞腿



好吃的米-------->但不知道是什麼米,但真好吃



牛牛和學長最討厭的花椰菜------->但我好喜歡,它是用燙的,so味道有一點點淡


和淋在雞腿上的泰式香料的微辣醬汁


整體來說


  鮮嫩多汁的雞腿肉,淋上泰式香料的微辣醬汁,誘人的香氣,令人胃口大開!!


卡薩布蘭奇雞腿排 Casablanca Chicken Leg  下次我還會再去點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