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常常聽到身旁朋友遇到很多自我感覺良好的人ㄋㄟ
來做個記錄

(1)案例1
有朋友和一群朋友出去玩,結果慢慢滴就傳出誰誰誰暗戀誰!呵!這件事情真的很容易發生
但常常放出假訊息的人
其實才是那個暗戀別人滴

像小時男同學暗戀女生 就會一直在那兒搗蛋
呵!!! 所以這種人,  又不想大方承認暗戀別人 , 又自我感覺良好 ,真的不可取

(2)案例2
有天V爸收到一封信
信裡寫我家生活困頓,家庭不和睦
要他多想想要為孩子為生活多想想未來要怎麼走下去
然後一慣作風A4紙  黑白列印 不蓋章 不簽名 找別人送
信的口聞充滿了命令~寫信人覺得它受盡委屈
但我是看不出來他委屈在那兒
嚴格來說一種自我感覺良好
因為........這個人和我們很熟嗎?
且他的消息來源也太不準確了吧!
他在我家有裝針孔???要不然依什麼證據說我們家生活困頓家庭不和睦?
這種自我感覺過度良好的案例,才真的叫人家很無言

(3)案例3
有次走在路上,下公車後
走在一個人的後面,忽然他很用力的回頭
嚇到正在晃神的VVN了
然後VVN瞪了他一眼後....走了過去
多天後 ,我在電視上忽然看到那個奇怪的回頭男
原來是個小明星呀
他可能以為VVN在跟蹤他吧
才會如此用力的回頭~~
害VVN還要去收驚~~這種自我感覺良好的明星,也難怪不太紅
老要靠著炒名人過去的新聞
才能讓人家勉強記住他ㄋㄟ


上述的三個案例,VVN覺得
有自信是好事
但過度自信~~~~~~咦~~~~~~孩子不要學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