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做農銷和我國中同學開始有聯繫

巧的是Jane也找到我以前國中時寫給她的國中畢業紀念冊

#媽呀,我的字一直都沒進步

 

當聽著我的國中同學在說我們班上的事情時

我居然有種無法參與的過程

仔細想想,當時我十二歲,從台北市轉到新北市來

有種人生地不熟的fu

班上的同學多到一個爆~我印像中大家每週輪一次排數....我們都坐到垃圾桶旁邊了

 

聽著農銷的國中同學,委委道來我國中的事情和其他同學的狀況

真的腦中一直出現:我的國中生活到底在忙什麼,怎麼都沒印像同學說的內容呀

我只記得我的前後左右鄰居都是會罩我的同學~都是學霸等級的同學

而我和Jane卻是夾在其中最平凡的二個人 #感恩當時罩我的所有大德

而姐妹淘裡,總有人說喜歡誰誰誰,,誰誰誰被誰誰誰插旗了

姐妹淘就是醬子,每個人都變成了姐夫和妹夫....啊我好像從來沒有在國中那時期選出我喜歡的人

對於這段,我就知道當時我還不懂得什麼叫做情愛

,每天和可怕的理化拼駁,還強迫我後面的同學要抽空教我

哈,感謝後面的同學

 

在畢業時,我們班學霸還送了我一大堆實用禮物 為當時家境不好的我,補充了很多血(電動名詞)

感謝農銷的同學一直在提醒我那十二歲時,模糊的記憶~

也讓我慢慢想起來要感恩的人那麼多呀~

 

感恩不嫌晚呀

 

感謝當時對我伸出援手的人.....我能平安長大到現在,多虧在國中時有你(妳)們

我也期許自己做一個溫暖的人,從自己做起~

就像當初那群圍繞著我的學霸們~感恩大德們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