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需要的時候,媽媽都會在這裡!」母親總是醬子默默支持著我們!
 
看著近百歲的外婆對著V媽叨念著:「天冷要多穿件衣服呀!」「這個妳最愛吃的,整個都給妳」心裡總是暖暖的!
誰知道一覺後,外婆安詳的走了~
不是有句話說:

媽在,兄弟姊妹就是一家人;媽不在,各自就成了親戚

V媽花了很多時間花了好久的時間,到了母親節仍然忍不住住念著,應該多抱抱母親的
舅舅們也對媽媽很好呀,但回到外婆家就少了一個中心思想
V媽回去也都一直悲著
 
所以對於抱媽這件事就別想了,抱緊處理了吧!!🥰🥰
 
同事的媽媽昨天忽然捷運站昏倒了至今還在和在手術中
這種等待真的太折磨人了~
 
從接到電話那刻起,我也感同身受的一起難過擔心與驚慌了起來
一起祈禱同事的媽媽可以平安渡過這個難關
 
晚上~我看我去跟我媽睡好了~ V爸表示:你有問過我的感受嗎?
 
WuTa_2019-02-19_18-39-40
 
母親節方案: Yanie法國雅妮化妝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母親節快樂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