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是從那個時間點 ,我們開始變熟的

以前你有經過我公司,總找我下樓聊一下天

跟我分享一下 你的近況和分享你的戰利品

因為你的脾氣,讓你在工作上你總不間斷的面臨不間斷的挑戰與不順

但你有個正向樂觀的媽媽

總能指引你的人生方向

 

有次經過環河路,你默默說起這個點

你弟弟在這個地方發生車禍走了,

所以你很久不敢經過這個地方

人生痛苦的事情你也一一經歷

我們總能彼此分享著工作感情上的點點滴滴

讓人有種很放心可以說個沒完的FU

大哭也沒關係,因為你總是傾聽著我的事情

而輪到你的事情時,總是我哭個不聽,替你打抱不平

 

雖說有時一年見不到一次面

我們也變成了網友(哈)

彼此之間總能情義相挺

這種善緣是我的福氣

 

我也不過才幾個月沒有跟你聊天,你居然當起了新手父母

哈哈!!!超級開心))))))))))))))))))))))))))))))))))))))))))))))))))))))

我的閏蜜你終於找到了你的那個對的人

生下了可愛的寶寶!!!

雖說每天晚上都要回去值夜班(哈)

臉上掛著黑輪!!!!但嘴角總上揚,由內心發起的愉快.....

我也好開心呀~~~

我們要保持聯絡喲^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閏蜜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