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午后和朋友約在 台北忠孝頂好正對面的"跳舞香水"

其實VVN不太記得有沒有來過

但重點是在和朋友的約會

有吃過但和不同人來吃,FU也是不一樣喲~^^

因為是下午三點,還巧遇 跳舞香水的表演(雖然陽春但誠意十足啦)

言歸正轉

我們今天二個人,一人點了個飲料(它的低消)外加一份  提拉米酥蜜糖土司

 

IMG_2509

一送來了~我們二個一起WOW了一聲

哈!說好的減肥呢~我們相視的笑了

提拉米酥蜜糖土司每一塊都有醬汁

土司也不會很硬,且不需要動手把蜜糖土司切的二二六六的

它一塊一塊疊在一起

不但方便取用又香甜可口

VVN喜歡慢一點再吃,讓醬再沾附一下土司

醬子土司吃起來每一塊微焦脆脆的口感,又吸附滿滿醬汁~太完美了!

明明VVN在出門前還吃了大餐,也跟朋友說:我吃不下我吃不下

結果~~我有注意,2/3都嘛是我吃的

真的~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哭哭

但怎麼這麼好吃好吃好吃啦

IMG_2516

這是朋友點的大吉嶺紅茶

服務人員還加了一杯鮮奶~加進去

連我都聞到 紅茶的香味呢

IMG_2519

這是我點的 熱水果茶

IMG_2520

是以百香果做基底

配上滿滿的水果~VVN不小心把茶包放在裡面太久了

所以太苦了

沒想到~酸酸甜甜又苦苦~喝起來還OK哩

唯一要說VVN覺得的問題就是:每一個水果形狀切的有些不同

所以在取食上~有點兒不太順利

有些店會將所有的水果切成 方塊 角型或是大塊

但跳舞香水的每種水果各自有其形狀

也算是各自有特色喲

 

 

IMG_2515

 再近看一次~有沒有很美味

真的很喜歡耶!!!!!!!!!!!!!!!!

有機會一定要糾好姐妹再來一次

也感謝好朋友跟我分享了業界的資訊~讓我受益良多喲

我會記得~我們要一起變健康,從下週起要每週記錄運動的狀況呢

 

跳舞香水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頂好對面)
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