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同事聊天

聊到睡覺會不會有怪僻

同事說他很好睡,但很淺眠,所以她的黑輪很重

而vvn長期受過敏之苦,所以黑輪從來沒有和我分手過...

但vvn好不好睡,我有想了一下

根據和我睡過的鄭妹表示 我是三秒入睡法~前一秒還在聊天,下一秒居然就睡了~

當鄭妹還在保養時,我已經不知道睡到那一殿去了

 

以前和學姐很常出去玩,她是打呼天王

她說只有我不受她的打呼影響

依然睡的很香甜

還有曾經和我在歐洲玩時一起睡的秋霞阿姨說

她知道她自己會打呼,所以在睡前都會吸一下氣管擴張劑

以免吵到我

但她發現,我除了愛踢被以外,完全不受外在干擾

她睡到第二天後,就不噴了(因為噴了隔天起床人會不舒服)

原本想要好好和我說抱歉

但發現......我居然誇張到,不知道她有打呼

真的有這麼扯嗎

 

而牛牛和妮妮偶而會吵著要和我睡

奇妙的是我們三個人,起床和睡前的方向大不同

真不知道我們三人是如何自轉滴

但和孩子一起睡,我也是睡的很誇張的不醒人事

牛牛就說:每次和大嘟睡,都要黑黑自己去尿尿---->這,大嘟真的沒聽到你叫我咩

妮ㄟ更誇張,每次七點多,我要上班怕她一個人在房裡會怕,把她抱上樓

我下班時,她居然會衝過來說:大嘟,我記得昨天跟妳睡呀,但醒來和媽媽睡耶

所以妮ㄟ,大嘟覺得妳很誇張哩!!

 

所以應該看起來我不太難睡

同事說他是有點兒風吹草動就睡不著的人

而最近看了主君的太陽,故事中的女主角晚上都被鬼拜託去處理事情,所以她一直好想睡

公司的同事因為愛保養,所以她會很晚睡!但又睡的淺,所以。。。。

 

但vvn 睡覺有個怪僻,手上一定要抱一個東西,要不然好沒安全感

所以我最喜歡一次蓋好幾件被子和墊好幾個枕頭!!

醬子感覺好溫暖

好有安全感

 

在網路上看到位父親畫女兒的睡姿,真的可愛到一個人生境界了

每個睡姿,我都有看過妮妮睡哩!!真的好可愛喲

但vvn忘了是從那兒抓下來的圖,若有人知道助我一下,我把它備註一下喲

51519918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