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二寶好厲害喲

在2013年年初vvn就秉持著 把他們當大人的方式

我們彼此擬定了一個年度目標

小牛牛說:要考全班第一名

小妮妮說:要會畫大象

很好,我們三方握手表示此一目標訂定完成

再來討論 完成目標後要做什麼

牛牛說:要去迪士尼

vvn送他三個字:不用想

牛牛和妮妮居然一起說:那去六福村好了

很好,此一獎賞符合姑姑的預算

所以我們在2013年的年初就訂好此一目標

 

隨著日子一天一一天過去

期中考後

小妮妮忽然請妮媽 line了我一張她畫的圖說

姑姑 這是大象

但vvn真的揉了好幾次眼睛,明明就是"甲蟲耶"

但為了不傷她的心

我跟妮ㄟ說:離年底還很久,還可以再進步,但我們妮妮怎麼那麼讚

妮妮就很歡樂的去玩樂

但line的另外一方 牛牛一直遲遲沒出現

vvn-心中一驚,應該是成績沒考到目標

經由好幾天的努力,終於和小牛在line見到面了

小牛說:姑姑我不能去六福村了,因為我期中考沒考好,且因為粗心

我立即鼓勵他:還有期末考呀,只要細心,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就好了呀!!還有機會

小牛立即眼睛一亮:姑姑,真的嗎

我很用力點頭

就醬子~v弟說從那天起牛牛出門一定帶書

 

光陰似箭 就到了期末考了

成績公佈的當天

我的line  wechat一直響

但礙於我只有500mb一直不敢接

好不容易到了有wifi的地方

厚!原來是我家二寶呀~~

牛牛立即說:嘟嘟,我考滿分喲 全班只有我有!!且嘟嘟說的對,還有期末考可以準備!!好開心呀.....................一直說個沒完

妮妮立即又衝上來:2 1 2   2 2 4     2 3 6    2 4 8.........數到3 9 27

在我還在糊塗之中時

二寶已經樂的跑去玩了

仔細想一想,原來是二寶達成2013年的年度目標,妮ㄟ還加送了九九乘法表

怎麼那麼讚啦!!

 

看著他們一天一天長大

每天都好開心

嘟嘟也好開心喲!!

所以六福村的票嘟嘟買好囉~~再一起去吧

 

還有娃娃和嘉嘉~阿姨也有記得你們喲~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