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阿爸去做複診

我們二個人去坐醫療專車

一台專車限定二十個人

我們二個人早早就到了等專車的地方

 

排隊的老人家中,有一對八十多歲的阿公阿嬤牽著一個約五十多歲的女子

看起來女子是有狀況的孩子

二眼害怕的看著我們週遭的人

 

其中有一位老人家,忍不住問了 八十多歲的阿公阿嬤

他們二個人表示,其實是他門二個人要去醫院複診

而女子是他們的女兒...小時生病,從此之後就不敢出門,智力停留在生病的當下.......一直到現在

而他們二老要去醫院,不能放女兒在家!所以一起帶出門了

 

二個老人家很和氣,尤其是阿嬤笑笑的說著這段,在我們身旁人聽起來有點兒心酸的故事

旁人問了她:在這個年紀應該是小孩照顧爸媽的年紀,但你們二個人還要反過來照顧女兒!不怨嘆嗎

阿嬤回答:不會呀,因為我有老公在,我老公很勇敢

我一抬頭看了阿公一眼,他小小的擦了眼淚~但他們的女兒仍然一臉茫然

其實我很感動!

看到阿嬤的堅強,與阿公的感動!點點滴滴都在我的心頭

 

願世界和平

願同車的阿公阿嬤二個人能夠呷百二!

他們的和氣與勇敢,為他們結了很多善緣~我感覺到無比的勇氣!

 

老爸今天看醫生,和醫生說了他最近的故事(搜里醫生,我阿爸生病後比較多愁善感,感謝你的耐心)

也跟醫生說很感謝老媽對他的照顧

其實老爸若能把份柔情跟阿木說,不是更好嗎

感謝醫生的耐心!老爸的生病之路還很長。。。。請醫生多多照顧他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