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為了我們全家人要去墾丁的租車事情忙的不可開交


弟弟因為沒有在第一時間解決,一直到昨天我才知道這件事情未搞定


昨天線上請學姐幫忙!她二話不說.....答應了


今天她也只花了十分鐘就搞定這件事情!!!


哦耶!!!!!!租車的事情就醬子搞定了.....


回家跟全家人報告時...全家歡呼耶!!!


我也有SERVEY了幾家租車的網站


打去問客服人員都很不錯.......大家也可以參考喲!!!



 

這次墾丁是我們全家人第一次出遊

去年去的經驗真的很不錯

今年難得爸媽不出國

特別帶他們一趟

 

我老爸從知道可以租車子開始

至少花了快四個小時說明為什麼不租為什麼要租給我聽

我的老天爺呀!!!我只想快快把這件事情搞定啦!!!

 

老爸你還系我們心中不老的老爸啦

別擔心,不讓你開車是因為我們想和你聊天啦!!!

(上述學長教我的,哈)

 

就醬子,有了學姐幫忙後....搞定搞定

哦耶!!!!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