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BS說一定要和豬坐下來談談我們未來怎麼合作


當然囉,他很官的先道歉再道歉.然後又說我的髮型很好看...然後又說了什麼我都沒注意聽


我第一次知道什麼叫做不想多說!!!!


他道歉完要問我一些事情,我都一付不想多說的樣子


跟這種人的確我一點兒都不想說!!由自己內心裡的不想說耶


感覺還滿奇妙的!!!!


反正就回答 :我沒意見,我沒想法,我忘記了!~~也不錯,免得我浪費唇舌!!!


 


因為在他身上我看不到"誠信",且我也沒法相信他了


他的道歉也不過只是為了要利用我!!


呵!!他就系這種人........我看透透了!!!


今天的談話也更確定我討厭他!!且非常討厭!!!!


 


當然啦!!!這個是我自己個人規毛的地方啦~~~我很容易相信人也很願意相信每個人


BUT一但有人背叛我,這個人將永無翻身之曰


沒錯我就是沒有灰色地帶的人哩!!!!


 


今天豬說了很多,我真的有種噁心的FU


沒法囉!!!BS說未來要和他合作,反正能夠不合作就不合作吧


好好地找工作才重要!!!!反正能做一天是一天囉!!!


 


其實我上班上的很開心啦!~!


只是和這種人共處一個房屋裡,覺得空氣很不優


人生嘛!!!苦短又何必如此地委屈自己呢!!!!


 


工作呀!!工作......你已經不順三年了,也夠了吧


幫我找一個可以工作很久又免換的好嗎


好累喲,真的不想再飄盪了耶!!!!!!!


 


這三年內遇到的小人還真是創歷界新高!!算是一種修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