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開心大媽安排了要下去看MTY的活動


結果........@@又變成我要去找旅社


最妙的是MTY居然時間不行...............但好險我和SG約好了,她時間OK..........


這次的旅行變成.....台中彰化之旅和看SG哩~~~妙了~~~~~~~`


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會醬子~~~


 


前幾週ELVA約吃飯~~是ELVA約滴哩~~~~~~~


結果又變成我要去約大家........


最妙的是,我約了大家,但ELVA一直沒有和我們聯絡


搞得當天.............除了ELVA沒消息外,其餘人我都搞定了


過一週後...........ELVA忽然跟我說:妳再不確定時間,我可能沒空


@@怎麼又變成我的事呀!!


我就跟ELVA說":這頓飯局是妳主動說要吃滴,不系我哩~~~~


ELVA才晃然大悟~~~~很好~所以我們大家沒吃到飯


 


最近和學姐在講心事


她一直吐我糟~~很奇怪,醬子是會開心嗎


我跟她說我姑姑要在三彎開一間民宿,跟她很開心分享。。。她回我:反正我又不會去


我心裡OS:這麼討厭我呀


我跟她說我們去抽獎然後虧我爸抽到很多,我爸飛奔來一同參與活動。。。她回我:想太多~~


我心裡OS:這麼看不起我們呀


或是我和她在講事情時,她總可以天外飛來一筆與我講的事情沒關係的事情


其實讓我挺受傷滴~~~~~


我心裡OS:不想聽就說一聲呀~


 


其實我和她分享只是想讓她覺得不會一直圍繞在煩人的工作與課業上


但看起來,她並不太喜歡,我還是少講些好了~~~


以免惹得彼此不開心


 


我今天和二姐講了一些事情


心情有豁然開朗~~~我想問題點出在彼此的認知.......


反正即使是莫名奇妙的事情,仍然要把它處理完~~~~~~~


 


反正最重要的是....十月十日,台中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