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二個同月同日生的妹妹


但二個人個性差很多......除了一天到晚宅在家之外,其餘差很多


小豬是個經常把家裡整理的像飯店一樣


每天早上她都很早起來,然後默默把客廳的地掃一掃,桌子收一收


她的抽替永遠都像可以成為一格一格的整理箱


最誇張的是這次和她去日本


一樣大小的行李箱.........她裝的東西不比我多又比我好哩!!!


但這是一種天份,我自認為我不行~~~


但我有觀察,她的方式有幾個....其實和打包達人差不多


(1)衣服成捲:把它捲成一捲,然後不但可以卡位又可以固定大小,且衣服較不會皺


(2)重物放底下,怕皺的放上面....這趟出去,她帶了二雙鞋哩,後來有一雙鞋還救了我呢


(3)任何東西都要排整齊,才不會佔位置.......即使小到一包小面紙,也要排成一格一格滴


我們回來時,很多怪東西怕壓的東西都在他的行李箱裡


回來後都完美........


只能說....小豬以後大姐的包包就交給你了!!!!!


 


最近我也買了一個整理包放在我現在的包包悝


以免我老是在那兒找KEY或是在那兒翻來 翻去找手機


有次去看電影,也因為醬子翻來翻去.......把我的手機掉在電影院囉了耶


呼!!!!!!!!!!!!!!!!!!!!!!!


總而言之,打包這事.......真的需要一種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