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誇獎了我阿爸 那件紅色格子襯衫很好看(我是真心的)


 


從那天起~~任何場合我爸都會穿那件紅色的格子襯衫~~~~~


無論是父親 節 母親節 外出吃飯 聚餐 誰誰誰生日 之類的~~ 甚至連吃喜酒


全部都穿上那件紅色襯衫



 


照片拍起來真的而很像是我們大家一起出去吃飯~~爸爸用合成上去的


因為他........這件紅襯衫真的行遍天下ㄋㄟ


 


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啦~~~~~


 


前幾天父親節


有鑑於一年前我們訂了北澤~而在八月八日當天忽然說冷氣沒電~~要我們取消訂位之鑑


我完全不敢訂北澤


而選了北澤樓上的原燒~~


哈~~~~真的發生了相同的事情ㄋㄟ吃著吃著愈來愈熱~~~~冷氣跳了電了


我相那棟空調真的要大修啦~~~


搞的二家店都因為冷氣而影響了客人用餐的心情


 


話再說給我阿爸


爸爸才吃了第一口原燒~~立即說,這冇通啦~還要自己烤


嘿!!!!怎麼跟VVN想的一樣呀~果然是父女


我們都好懶喲,想吃烤好的耶~~


 


就醬子~~V爸的紅襯衫又出現在父親節的慶祝會上了~~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