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姐妹JANE有一台小白

從未成年到成年到中年 都一起共渡

昨天JANE騎著小白來找看我們一家人

她真的好鼻獅耶~~媽咪昨天煮牛肉湯和薑母鴨~~她來時立即可享用

真的不愧是我爸媽的女兒之一

二個人邊吃飯邊聊天  呵呵~之後我們二個人就騎著小白去喝咖啡




我一坐上小白

牛牛立即說:姑姑 們  小白發出怪怪的聲音

我和JANE二個人耳朵一聽~!咦~很好呀

但二個人因為從四十幾KG到現在不能說的KG數~~~~小白一路伴著我們長大耶~~~~

可能那個怪聲 就是告訴我們二姐妹
 
該減肥了ㄋㄟ


我們也沒有騎很遠去喝咖啡

二個人分享著彼此的近況

說著說著  JANE忽然說  她想帶小白去環島

我立即睜大了眼睛 ~~~~心裡深深表示認同

旦默默滴看了小白一眼

問了JANE:但小白能撐完全場嗎?

JANE說:沒關係,看他能到那兒 就到那兒~~之後就把它運台北呀!!


二姐妹哈啦了好幾個小時後

VVN一回家立即和父母親禀報小白環島的 計劃

V爸立即說:我看老白(他堅持要叫他老白)大概只能從新莊騎去桃園ㄋㄟ!都二十歲的老白了,妳們二個人都胖了幾KG了!不可能環島完的啦


雖然如此!我們二個人仍然很堅持要騎著小白去環島!!

小白辛苦你了!這二十年來陪著JANE和我長大!

雖然你曾經失蹤過,但很順利的找回來~表示我們的緣份很深喲

VVN答應你再瘦個1KG ,減輕你的重量喲(飛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