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vvn第一之在淘寶上買東西

以前都透過平兒的幫忙

所以我只要把連結給平兒

她就幫我處理的好好滴

我只需要付運費和將錢匯入平兒老公的台灣戶頭



but這次vvn覺得為了買二雙鞋給v爸和v媽

又要麻煩平兒很不好意思 所以這次算是vvn自己來買

結果.....................................................................


大概三天就到台灣了

看到下圖  來了顏色和尺寸都錯了(哈)



我買給v爸是灰色41   但來了紅色41

我買給v媽是紅色39   結果來了綠色40



一與店家聯絡
店家也很阿殺力的幫忙 

叫我們寄回去 他們立即寄正確的顏色和尺寸給我

but快遞公司不收耶
他們說他們不收有品牌的鞋
這))))))))))))))))))))))))))))))))))))好尷尬呀

經由一番努力後
店家又很阿殺力說
但因為快遞公司已經不收單了,所以也沒法寄新的來
那他們找快遞公司來收 只要快遞公司一收走
立即退我們錢
年後再訂一次即可

這))))))))))))))))))))))))))))))))))))))算是vvn 淘寶初體驗大失敗嗎
還是~~~~~~~~~~~~~~~

學長若看到這篇文章一定會說:這真的是妳會遇到的狀況!一點兒都不奇怪!

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