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難免會有疑問,會在LINE上問朋友

前幾天為了基金投資的事情,問了一位朋友

在我的朋友圈之中,他比較有概念的會說出一套投資理論

但他卻回我: 「 。。。。你最近在幹嘛,我忙的要死! 」
我是不懂為何會這麼突然如此回答我

我也只能回答他: 「加油,打擾了」
 

其實我事後想想,也許我真的打擾到人家了!!

 

再仔細想想,以前和這位朋友的對話

好似都是類似醬子讓人難以回答

「 。。。。那有你這麼厲害,我們都是在小錢做小事情的人!」

「 。。。。你真的過的很爽,好羨幕呀,不像我每天都要加班加到像條狗一樣!」

也許是我交淺言深了!!才會讓朋友有這麼具攻擊性的回答!!!

歹勢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