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去客戶那兒_和客戶聊天時

都會發現有很多以前沒有遇過的新大人樣貌

(首席)

因為要製作包裝盒,我來到了學姐介紹的學弟自己創業的公司

一到該公司立即被滿室的紙家俱驚喜到

怎麼會這麼酷!!!立即跟首席說我要試坐(完全忘了來測試盒子滴)

一坐上去,居然完全沒有羅絲耶!全部用很艱深的力學結構去折成的

最厲害的是-->首席不會電腦耶

他全部都靠他的雙手和雙眼,在腦中做過運算後,就可以拿出一張紙,一隻筆和一個尺

立馬畫出他要旳結構

有沒有很威~~~是我的偶像

我決定要捧他當我們的小網紅

呵呵~~首席 快變成我的搖錢樹

 

(強哥)

有著再見互城的坎坷背景

隻身來台的強哥,淡淡的說起了他的人生故事,聽的我淚流滿面

原來。。。活著,。。。這件事情!在我們這麼平靜的生活圈中簺手可得

但對強哥來說,卻曾經是奢求耶~~~

忍不住替強哥感謝起這一路走來對他好的人

幫助過他的老婆廠商甚至是老天爺~~

好再強哥現在也有可愛的孩子和美的不的了的老婆

強哥加油!!!你一定會紅的 ,我有信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有趣的 新大人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