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總記不住一些事情

即使一年發生一次,連續發生了七年

仍然到了關鍵時刻,一付未曾沒發生過的樣子

總要一問再問

 

然後最可怕的是

一問再問,還天天問~結果問到事情結束了,還在問

就醬子!我漸漸對這些人失去了我的耐性

 

但會換來一句:妳脾氣好壞

若我心情好,微笑帶過

若我心情不好,我就會回答:若你記性沒那麼差,我的脾氣就不會壞

 

等事情,又再次發生時

又有人在問過程時

我會立即說:請看重播

這些人煩不煩呀,總把別人當備份硬碟,讓人不甚其擾

但又不檢討自己,總覺得自己可以不要記(因為你會記得)

真的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