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布落格歷經了n天 終於搬成功

(但分類還亂七八糟中)

其實我心中很感謝痞客邦的幫忙讓我可以把十年年的yahoo布落格搬到此

滴二滴淚來感謝一下

雖然有破圖,分類仍然有狀況

但總比一篇一篇搬的好(-->我真的是一個很懂得感恩的人)

 

利用了這次搬家的時間,認真的來看了一下我的布落格

不知怎麼的,有點兒心情複雜了起來

 

透過布落格一篇一篇的檢視 .....十年前的自己,是在做什麼呢~仔細想想

當時才剛踏入社會,每天的布落格裡都是靠腰文

再來就是離開了第一家公司,每天的忙錄文

再來就是現在的公司了~哈~我的布落格其實也好像挺空洞的

 

當然透過一篇一篇調整,再重新慢慢的布落格裡開始堆疊了許多吃喝玩樂

很感謝你一路都陪著我

無論上山還下海,只要我一個小小的念頭(其實是碎碎念了好幾個月,明示加暗示),你都陪著我

無論要去肥死人的餐或是吃辣屎人新鮮玩意,你也都陪著我

我們一起渡過了第n個春夏秋冬,從十幾歲認識至今

看了布落格後才忽然覺得其實你對我來說重要(發現的太晚嘿)

這十年來有著說不完的故事與回憶

有人問我,若有一天你不在了,我會怎樣

其實這個問題我沒仔細想過

但我想那一定不會像現在一樣 每天都開心無慮

但若真的走到那天,我仍然會心存感激耶~畢竟這一路走來實屬不易

總之,感謝一路陪著我走過來的你,雖然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但忽然湧起的感謝,也算是難得(哈)

 

再看看自己的布落格,到了去年起,開始寫入了自己家裡土地的事情

至今剛好滿了一年~呵~套句大哥說的 我們家的案件若命短一點還真的很難處理哩

真的是如此!!!!

前幾天陪著老爸去調解庭

看著日漸老當益壯的地主

看著原本來意氣風發的媳婦,怎麼變成醬子~看似很不開心

其實我不並討厭這個媳婦,因為她長的真的好像我以前高中時的補習班補助教

圓圓白白的很可愛~雖然偶而會嬌縱,但姻因為以前的助教真的照顧我,所以我對她挺有好感...

且媽咪說嫁進人家當媳婦真的很不容易,更何況地主的媳婦總要去執行奇奇怪怪的任務

媽咪的心總柔軟,總耳提面命告訴我們

二戶人家之間紛掙並不需要去牽拖到媳婦和兒子

畢竟他們也是在父親的命令下要去執行這些動作

所以昨天看到地主的媳婦變成如此時,我心中有小小酸了一下

再看到一個明明曾經為法官但卻因為某些原因變成律師的律師

三個人的組合....怎麼讓我不禁搖了頭

坐在他們對面,我不敢說我是看了他們十幾年

但我必需說,人家說像由心生,他們的臉形和以前還真的大不同

台上委員當然站在地主方,一直不間斷說幫著地主說服我們.......

醬子的戲碼演了近三個小時

當時我的心中閃過千千萬萬個念頭,只告訴自己,將來有一天,若我家土地的事情可以解決

我必定要去協助有相同狀況的人

這一路走過來,最辛苦的就是父母親

娥姐說這些老人家要的就是那個理直氣壯

看著洪仲丘案,看著大埔張藥房案....我真的忽然又心酸了

真的!那個理直氣壯,才是他們要的

他們不要名不要利,要的就是直相~

而我的父母親要的也不是明也不是利,他們要的 就是那個理直氣壯

為何和地主(建商)買了店舖,但卻無路可出去的情況~是他們想知道的!

為何這種不合理的事情,會發生在他們六十多歲的這一年

我深深知道他們要的就只是這個解釋

只是.......................沒有人可以解釋,總是跟他們說:誰叫你們那麼早買房子~誰叫你們買房子時,土地法不完全

哎!!!!!!!!!!

我的布落格裡居然有一小段都在記錄這段

現想想,還覺得當時真的不知道怎麼熬過去的

但也透過布落格,得到了很多網友的協助~~也算是一種意外的收獲喲

 

最近我的布落格又恢復了吃喝玩樂了

外公外婆在天上也一定希望我的布落格要記錄的就是開心與快樂吧

就醬子~離2014年還有九十幾天

我花了快十分鐘寫下了這段無聊的心情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