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也不知道怎麼下這篇文章的SLOGAN


就先用現在看到的好了


我是個很樂觀甚至樂觀過頭的人....


當然我也曾經歷經過爭第一的年紀....從小到到國中...幾乎都在爭這個...


我永遠記得我在小一的一上就獲得台北市的市長獎(到現在我還不知道是何因)


一直到了國中忽然找不到爭第一的理由..............


開始想讓自己開心,甚至在過程中一度放棄想念書的念頭


當時我遇到我的恩師,張家祥老師.......她教我最愛的數學


只要我做到一點點就說我做的佷好......從來都沒有對我醬子


我爸也只會跟我說,你很好...你很棒.但感受不像恩師給我的強烈!!!


永遠都教我看人生光明面!!我在她身上找到了我一直想追尋的答案


就是要樂觀看別人與自己................


恩師後來幫我取了英文名字叫做薇薇安...因為她希望我不要太獨立要有點兒撒嬌且可以有人可以依賴


(PS:聽說叫薇薇安的女孩兒都會有點兒胖胖滴,有點兒嬌縱,恩師總希望我能擁有多一點兒嬌縱)


恩師總說我太矜過我的日子了,有苦又全部都放在心中不肯說


一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恩師在說我這些事情時,我的淚流滿面與豁然開朗


有了恩師的鼓勵.....在剩下聯考二個月的時間,我也拼上了高中.


在僑中三年我過著與別人不同的求學生涯


真的很懷念那段可以與其他國家學生共學的日子....粉有趣的經驗.....


無論華僑節,潑水節,聖誔節...都會特別地精采


後來我考上大學研究所,甚至在前不久又去念了第二個研究所


在其中我都一直在追求的就是......開心過日子


到出社會,我也一直秉持醬子的原則!!!


學長說的對,船到橋頭自然直呀!!!這句話我也一直放在心中....


恩師呢,教我的就是,選自己所愛更要愛自己所選


開心 自然直 愛自己所選 就是我的人生目標


在追尋一種自我成長與開心時,這三個原則一直在我心中


希望無論未來還要經歷什麼樣的挑戰與難關,我都可以永遠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