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不知道怎麼了..每週一颱


這週又莫名賺到一天颱風假


其實我很怕颱風耶!!!!!因為小時候曾經有睡到一半,水淹進家裡,掉到水裡的經驗


我對颱風有種莫名的恐懼


只要颱風一來....呼呼呼的吹,我必定帶好我的手機,佛珠和皮包


深怕怎樣時,沒有人知道我是誰!!


想很多厚~~~~~~~~~但小時候那個經驗真的嚇到我了!!!!


那次還好遇到好鄰居收留我們一家大小六口人,收留了四天


也吃了人家四天的糧食耶!!


外公那次還特地從中部上來,那時也沒有大哥大也沒有任何聯絡方式..又斷水斷電的


SO外公在幾公里外,被積起來的水急的跳腳


好險那時水一退,緊急與親人聯絡我們沒事!!!


想想...當時若被水流走了!!!!怎辦.....小豬妹那時和牛牛一樣大而已耶


真是太可怕的經驗了!!!!!!!!!!


 


長大後,只要遇到颱風....我都會想起當天的感覺


別再有天災人禍了啦!!!!!真的看新聞都會怕怕滴


真的要珍惜身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