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呢,莫名奇妙腸胃炎


我還問學長我吃了什麼東東呀


怎麼會忽然腸胃炎


學長回答的絕了:和我一起吃的我都來不及記起來,啊你回家吃的我就更不知


醬子的意思是---我是一隻豬之類的話嗎


哎~反正那天看完花燈後......回家就莫名奇妙腸胃炎了


半夜爬起來吐個半死~


連吃的維它命b都被吐出來了


後來週日在家躺了一整天~~~整個就是不思湖~


週日受不了,跑去看醫生掛急診~~~好險現在景氣不好還有醫院願意開


醫生就說:腸胃炎,然後列出一大堆不能吃的


以為週日躺了一天就好了嗎~錯!!!!


週一根本爬不起來,真是有夠痛苦與難過的


那個屁股一直想吐,嘴巴也一直想吐


好險不是從嘴巴裡吐出大便之類的~~反正上下一直吐就對了


醫生開的藥也大概都被我吐出來了


從週日起我就沒法下樓,啃著土司過日子


偶而媽媽還幫我買個白粥之類的上樓.....


週一爬不起來,但因為週一是公司固定的會議又有網購的急單


我一邊抱著肚子,一邊摀著嘴巴


還要抽空上網去撈單,然後留言給我週一約的人和要交待的事情


手機...開...無...聲....


想說等醫院開,我一定要衝去樓下跟醫生說,你的藥被我吐光了啦


沒想到,才睡到十二點多,媽咪叫我起來吃粥配土司...


我看了手機~


媽...咪...呀....十幾通未接來電...


學姐還說....老板從大陸call我


我一邊氣個半死,一邊收拾著我的行李...上班去


媽還一邊念我要錢不要命了~不怕半路拉肚子


說實話我週一騎車騎到一半就後悔了....肚子痛死了


到了公司可能是因為很忙,所以一邊摀著肚子,一邊辦公,好像也還好


去拉了幾次又吐了幾次,也還ok


晚上回來,不敢再吃粥了,吃了白飯~~真好吃~~~晚上要偷吃水果時,媽還打我的手


鳴鳴~~~人家真的好想吃唄~~~


 


本想說今天週二,上班絕對系ok滴


沒想到,@@我的病根本就沒有好耶...


早上起床又有週一的fu了.....又想吐又想拉了~~~~~~~


我週二一大早又去看醫生


先傳了簡訊跟學姐說我要休二個小時,想說去看個醫生


一看到醫生我很大聲地說:我昨天吃你的藥還是肚子痛~且好餓喲(心裡os你這個庸醫)


醫生說:我看你是因為怕吐怕拉不敢吃吧,太餓了,胃太空了,所以你現在是胃痛


哇哩咧~


 


上班途中買了一條土司.....早餐就努力啃了幾片土司,喝了幾口熱水!


下午還外出去客戶那兒~~肚子還系好痛呀~~但不吐了~


腸胃炎希望你快一點兒跟我分享.....謝謝你的愛護~但我不需要醬子的愛哩


 


就醬~快滾吧腸胃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hung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